老字號的雪餅廠商-「元祖食品」,除了送禮體面的中秋元祖雪餅之外,
現在也推出了消暑的綠豆糕茶點,
的確是十分的清爽,非常適合在酷夏的端午節調劑調劑,
吃慣了每顆五百大卡的端午粽,偶爾來點熱量頗低又不一樣的小點心,
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元祖的產品, 記得第一次接觸,
是在大學的時候, 
有回中秋節,校長送了冰淇淋麻糬給大家吃, 當時就對元祖的雪餅念念不忘,
對我來說,他是我的一個回憶與期待
讓我每年都會期待著中秋節的到來。

現在,不僅只有中秋節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吃元祖,
就連端午節,也不再只有粽子這個選擇,
凡事追求創新,迎合現代人求變、求養生的口味。

此回所體驗的點心,可真是不少,
光是吃完一輪,也著實花了不少時間呢,
但一切都甘之如頤啊,
我的選擇是在午餐過後,來個甜點做為調劑,讓苦悶的上班族生活,增添一點色彩,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哦,
那麼,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每天午後,我的小感動吧。。。



 
首先,跟大家分享,端午仲夏新選擇-綠豆糕,
元祖出品的綠豆糕,跟以往所熟知的口味,其實真的不太一樣,
採用去殼綠豆,少油、少糖的用料,口感較為清爽,也較無負擔啊,
下圖是綠豆糕的提袋,是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包裝上,走的也是淡雅風,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在盒裝底部,有著元祖食品的相關介紹。


拆開上盒之後,發現,裡頭總共放置著8顆綠豆糕,4個原味、4個芝麻。



綠豆糕的包裝,依然是維持著淡雅的風格,透明袋裝,可輕楚看到裡頭的內容物,
且,每袋皆獨立包裝,保存上也是比較容易的。



這兩款,其實外觀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兩樣,芝麻口味的,就是在中間夾層處加入了芝麻餡。


原味的綠豆糕,每顆熱量,不到35大卡,以甜點來說,這款茶點的熱量算很低很低了,
在好吃的同時,對身體也沒太多額外的負擔。


全程低溫宅配,保持著所有產品的新鮮度,而我收到產品的時候,都直接丟入冷凍庫,
所以在品嚐的時候,是直接從冷凍庫取出食用,
但那細緻的口感,入口即化的感動,卻是絲亳不減啊。


鬆軟、細緻的口感,在咀嚼的同時,會輕輕、悠悠的散發出一股綠豆的香氣,
而且,低糖讓這款甜點不在口中有生痰的感覺,
著實是一款,消暑又清涼的點心。


芝麻綠豆糕,在綠豆糕中間又另外加了芝麻粉,熱量也不超過40大卡,
低熱量,簡直就是佛心來的嘛。


芝麻口味,以外觀來說,跟原味的綠豆糕,其實沒什麼兩樣。


切開之後發現,秘訣在於在中間夾層處,多放了一層芝麻粉,
在品嚐的同時,多了一股鹹香,而鹹甜同時存在於口中,一點也不突兀,
反倒是讓綠豆糕變的精彩,
當然,他並不會太乾,也不會卡喉,我一口氣吃了兩顆,還意猶未盡。



 緊接著,要登場的,也算是元祖的經典產品-冰淇淋麻糬&銅鑼燒冰淇淋,
而且還貼心的附上了一款可愛又實用的保冷袋,
既可保冷、也可保溫,外出遊玩的好幫手嘛。



打開之後,才發現,裡面裝著滿滿的元祖產品,每一樣都挑逗著我的味蕾啊。


將所有產品一字排開,琳瑯滿目的,讓我都不知該從何下手了。


銅鑼燒冰淇淋,巧克力脆片口味。
 


 


以手作香煎餅皮融入天然蜂蜜,上面再印製著細緻可愛的元祖貓頭鷹烙印,雖然上面的圖騰並不是很顯而易見,
但,充滿了童趣啊。



銅鑼燒本身,稍嫌濕軟,較無特色。



採用頂級的卡比索等級冰淇淋,所製成的巧克力碎片,
微苦的巧克力,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雖然吃到後來會覺稍甜,
但多了巧克力碎片的微脆口感,增添了不少的豐富性。



銅鑼燒冰淇淋-紅豆牛奶。






這顆銅鑼燒上頭的圖騰,就清楚多了。



紅豆牛奶,永遠是不敗的口味,雖然此款餡料稍甜,但紅豆香和著奶香,仍是讓人克制不了完食的衝動,
加上香濃冰淇淋的口感,也是個讓人停不下來的好滋味啊。



當糯米愛上冰淇淋之後,會迸出怎樣的火花呢?
於是乎,元祖的冰淇淋麻糬問世,獨門外皮就算經冷凍,也Q彈,水果冰淇淋內餡,意外融合搭配。


這是盒裝設計,挺可愛的,可不是嗎。


拆開上方的封膜之後,可以看到麻糬上方,放置著一根叉子,
這根叉子很重要呢,食用的時候,不要用手捏,不然麻糬會黏的滿手都是,然後裡頭的冰淇淋會掉出來,哈。


麻糬一向是我的愛物啊。


芒果冰淇淋,雖芒果味不是太重,但卻有著夏日爽口的清甜。


冰淇淋麻糬-草莓口味。



第二顆麻糬,我有記得使用叉子,果然是方便很多。



微酸的口感,入口後伴隨著草莓恍若初戀的氣息,
雖到後來仍是有些顯甜,但也剛好完食一顆。




元祖的產品,官網全館免運,不僅美味,更是送禮體面的一個好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們,直接上網選購吧。

台灣官網:http://www.ganso.com.tw/
大陸官網:http://www.ganso.com.cn/
台灣FB:https://www.facebook.com/gansotw
大陸微博:http://www.weibo.com/ganso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