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宅配美食之外,小蝸牛也有門市可悠閒享用下午茶,
如果不想等,想馬上吃到美食的話,不妨直接衝一趟士林忠誠路的實體店面。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小蝸牛菓子工坊的新品,天使燒。

天使羽翼般輕盈的口感 卡斯提拉蛋糕二次烘焙 
香酥鬆脆、口感輕盈 為您的下午茶增色 為您的健康營養把關加分 

形狀看來有如現今流行的吐司邊,
但細細品味之下,才發現,其實有著不小的差異性,
吐司邊的脆度很高,天使燒沒有那麼脆,但是天使燒的蛋香味更勝一疇,
算是一款秒殺下午茶點。

雖然在盒身上並沒有熱量標示,但是,拿在手上不生油,脂肪含量想必不高,
甜度的掌握也恰如其分,
收到了五種口味:原味脆糖、醇濃可可、日式煎茶、沖繩黑糖、草莓戀人,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是「沖繩黑糖」,且待我細細道來吧。。。






一次收到五種口味,原價NT$160/盒,現在特價NT$120/盒,
每種口味各有千秋,誰也不搶誰的風采,一跟同事分享,大家都跟我一樣是一根接著一根。


包裝上,還有進步的空間,採用的是貼紙直接貼在上蓋的方式,
貼紙的黏性很高,撕除的時候很難撕的完整,容易有殘膠的情形產生,
這部份,或許還可再思量一番,但貼紙挺美的。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撕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我很喜歡這貼標上的兩瓣天使翅膀,煞是可愛,如羽翼般的輕盈口感,是此款天使燒的訴求,
但是因為我品嚐不到天使羽翼,所以,就用想像的吧,嘿。


 
每一盒的排列,都相當的整齊,因為一開始的裁切,就不會太長,也不會容易斷裂。


回收標誌,大家都要一起做環保哦。


這就是上蓋,屑屑倒是很容易掉的四處都是,開蓋時,不是那麼的方便。


首先跟大家分享醇濃可可的部份,上面的標示很簡單,建議可再將熱量之類的營養標示秀在貼標上。


這是一款永遠不敗的經典口味,這款巧克力,雖然看起來上層的巧克力部份似乎很厚,但並不會太甜,
反而是帶了些微苦味,巧克力的香氣雖未十分濃郁,但可悠悠飄出可可香,
佐著天使燒本身的微微蛋香,感覺還不錯。


在巧克力的上方,灑了一些糖,但量不會過多,所以不會太甜,倒是增加了口感的一個豐富性。
 



再來上場的,是沖繩黑糖口味,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個口味。


我本身平常就常常泡著黑糖水來喝,這款天使燒的用量很大器,
甚至可不時咬到黑糖的顆粒。



在天使燒上面,舖著滿滿的黑糖,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會有點甜,但這就是黑糖味兒啊,
然後,把黑糖粒咬碎之後,黑糖香氣更趨明顯,口中的味蕾,迅速被這充滿幸福的黑糖給滿足了。



日式煎茶,表現自然也是不錯,只是我向來對煎茶類的甜品興趣不大。


賣相倒是挺不錯的。


 
悠悠的抹茶香,並不會搶了天使燒本身的蛋香味,兩者之間,倒也是挺融合的。



草莓戀人口味,味道超像草莓捲心酥的。



這款也很容易是一根接著一根。



聞起草莓天使燒的味道,有點像草莓瑞士捲、草莓捲心酥,
入口之後,伴隨而來的草莓香,給人一股迷惑感,也非常的SWEET,
上頭的細砂糖,在舌尖跳動著,口感煞是豐富,而下方的天使燒,依然是有著淡淡的蛋香。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口味是,原味脆糖。



看起來是有那麼些的尋常,但吃起來,可也不怎麼尋常。


上面舖著的細砂糖,較前述幾款來的濃密些,但一樣是不會過甜,
此款的蛋香,是所有口味當中,最搶戲的一款,
就有如啃蛋捲般所跳出的蛋香味兒一樣,簡單卻是相當迷人。




要將所有口味一次嚐盡,縱然需花去不少時間,但,一根接著一根,卻也是讓人失心瘋的不停歇啊。



對了,放入冰箱冷過之後,脆度增加,甜度卻降低 ,口感更佳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