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解決,營養通常都失衡,
正餐都沒有辦法吃的很正常,更何況是水果。。。
 

每次呢,其實也都想在飯後來點水果,但只要一想到保存的問題,就覺得麻煩,
所以,也就常常忽略到吃水果這一塊。
 

如果,有一種水果,能夠在最快的速度裡頭,給予我滿滿的養份,
那該有多好?
 

Zespri ,想必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實不相暪,我平常如果有繞到市場,會買的水果之一,就是Zespri的奇異果,
而且,我是非Zespri的不買,其他的吃起來,都會刮舌頭。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繼黃金奇異果之後,
Zespri  現在推出新品種 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 ,不僅是營養密度更高,但卻是低熱量、低GI
簡直就是,三餐老外的一大福音,
一天只消花少少的時間,就能美妙的滿足飯後水果需求,又是高營養價值,
果然,是讓人讚不絕口啊。


這款,新品種,全新升級的Sungold,大獲好評啊,
不僅在營養上升級,就連口感上也是優到一個不行,甜度及酸度,都比黃金奇異果來的更高一些,
而果肉本身也不會太硬,感覺輕輕在口中抿一下就可以吞下去了,
重點是,他一點也不刮嘴,一點也不刮!!!!


在此,節錄一些關於Sungold奇異果的相關介紹:
 

Sungold特色:
a.萬中選一: 從12萬顆品種中歷經十多年的培育篩選後脫穎而出!
b.濃淳甜美且低GI: 甜度可達至少20度,媲美釋迦、荔枝;GI值僅49(低於55均為低GI)讓人人都可安心品味濃甜滋味,不用擔心血糖變化與熱量 
c.營養密度高:和原有的綠奇異果與黃金奇異果相同都具備種類齊全含量高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d.環保新品種:像綠奇異果般的圓滾滾外型是因應環保概念的育種成果,採收包裝運輸均更方便,可提升效率,減少碳足跡。 
e.表皮會產生細紋(尤其在有冷氣或冷藏的乾燥環境下)是Sungold與生俱來的特色  

重點營養說明:
a.高維生素C與維生素E,抗氧化保持年輕,強化肌膚膠原蛋白必備 
b.維生素C是柳丁的2.5倍 
c.維生素E是櫻桃的25倍 
d.纖維與奇異酵素兼備,健胃整腸雙管齊下 
e.舒壓營養素鉀鈣鎂俱全含量高,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感應性等正常功能,有益好眠 


 



這回很可惜,沒有拍到外包裝盒,聽說外包裝盒還滿精緻的,
不過因為到貨當天,我人不在公司,所以由同事幫我直接拆箱放在冰箱了,
因此我也就無緣看到精美的水果包裝禮盒,不過沒關係,下次我再自己去買就好。



這個Zespri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的SIZE,比我印象中的奇異果還來的大了很多,
KING SIZE的奇異果,握在手中,超級大滿足。



切開來看,是不是很JUICY?如果刀法不夠快,湯汁會不停留下,看了就覺得好可惜,
他真的非常非常的多汁,
而且,在切的時候,記得要溫柔的待它,因為他的硬度沒有一代奇異果那麼高。



一般人常用的吃法,就是直接對剖切,然後用湯匙挖,的確,這是最便捷的方式,
也不用削皮,只需從中劃一刀即可。



如果是有朋自遠方來,也就不好意思一人一支湯匙給他們挖著吃,
這時候,記得削皮切開,不過因為他硬度不高,所以我若是直接用刨刀器削皮,會破壞到了果肉,
所以,我直接使用水果刀削皮,
這樣切一切上桌,看起來真的也是挺美味的啊。



看很多朋友會把奇異果打成冰沙,這回我要來點不一樣的,
奇異果黑芝麻霜淇淋,本來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將兩者MIX在一起,
若是不搭,頂多就是全數掃下肚這樣,
結果,意外的讓我發現,原來,這兩味,是如此的搭配,
誰也不搶了誰的味道,好吃耶!



當然,切片也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奇異果的橫切面,是相當美麗的,若是切片舖在剉冰上,賣相也是超好的。



這天,剛好去買了巧克力布丁,然後將奇異果舖在巧克力布丁上面,
也是一款絕佳的好滋味啊。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



其實,這款奇異果還可以拿來製作成果茶,只是,還沒來的及做成果茶,就熱門到被掃空了,
他真的很好吃,甜又酸,吃起來不膩,又兼顧健康,
我好愛啊!!!



對了對了,現在官網還有在舉辦活動,真心話大冒險!!!!!有機會得到OSIM美腿按摩機哦!!!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網址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