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不得不讚揚,Bubble Bees蜜蝶泡泡,用心的服務,美妙的品質。。。。。

收到了一整箱滿滿的小零嘴跟茶包,當下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因為每一種我都好想吃。

我想要先分享一下Bubble Bees蜜蝶泡泡店名的由來,這是上網看到的,很特別,

在綠意盎然的台灣原野中,有一個稀有的蝴蝶品種--蜜蝶。
牠們天性熱情自然,喜歡在沒有汙染的花叢間嬉戲飛舞、吸吮健康的花蜜。
牠用靈敏的觸角發現自然健康的食材,用熱情的心製作出快樂幸福的滋味和您分享。
一群蜜蝶用牠們對自然健康的堅持、為您鋪出一條通往--自然、原味、
健康、幸福的蜜蝶小徑,請您一起細細品嚐這個簡單無負擔的幸福滋味。   


看到網站所介紹的這段話,腦中也不免浮現很多美麗的畫面,
一個徜徉在一大片草原,無憂無慮盡情奔跑的畫面,
我很喜歡這種大自然的感覺。

的確,Bubble Bees的產品,在調味上盡量都保持著食物的原味,
並沒有太多香料的香氣,吃起來品質讓人是挺滿意的,其中,我還跟店家回購了茶包呢。

在跟同事分享這些零嘴的同時,也可以感覺到讚不絕口的評論,
雖然目前的產品品項還不多,但都是經典的茶點,
每一樣的口感跟味道也都是讓人一再回味。




我尤其喜歡Bubble Bees的包裝,都是採取夾鍊袋的方式,方便保存,
而且,袋子格外的精緻,就好像包裝紙一般,
首先登場的,是南瓜酥(150g),NT$129
「每粒南瓜子都經過手工嚴選,低油少糖的低溫烘焙製造,原始的健康元素,口感酥脆,清爽無負擔 」



就說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吧,感覺每一項產品都像是精美的小禮物一樣。



倒出來之後,每一個南瓜子酥都是獨立的包裝,方便分食,
也適合分送給親朋好友。



咬下去的那一個瞬間,有點驚艷,酥酥的口感,微甜的調味,
南瓜子香氣則是在咀嚼的同時飄散出來,
搭著茶一起品味,很是速配,不會太甜,也不黏牙,可以吃到完整的南瓜子。



杏仁酥(150g),NT$129
每顆杏仁都經過手工嚴選,低油少糖的低溫烘焙製造,保留杏仁特有的香氣,爽口酥脆,健康自然無負擔。


依舊是獨立的包裝,依然很適合拿來與上班的同事分享,秒殺產品之一啊,
而且杏仁是養顏美容,滋潤皮膚的美容聖品,平常吃點杏仁,對身體也是不錯的。


片片分明的杏仁酥,層次極為清楚,調味上不會過甜,也不會有黏牙的情形產生,
還可以吃到自然的杏仁酥味。



在拍照的時候,小米咕一直在旁邊蠢蠢欲動,留下這張照片做為證據,
證明我家小米咕從頭到尾都對這些產品極為好奇,
乳香濃情牛軋糖(200g),NT$129


牛奶包裹杏仁,輕咬一口,濃郁的乳香在舌間幻化,清脆的杏仁口齒間跳舞


奶香味重,香濃可口,一樣不會太硬、太黏、太甜,
細細品味的同時,奶粉的濃香會不斷在口中散出,直到吞下那香氣還在,會讓人意猶未盡。



芝麻高鈣牛軋糖(200g),NT$129


高鈣黑芝麻配上香醇牛奶再將杏仁包裏起來,輕咬一口,芝麻香氣、乳香不斷飄出。


比起原味,多了一股芝麻香,還有黑芝麻的顆粒感,不會太硬、太黏、太甜。


這兩款綷軋糖,我個人都還滿喜歡的,要真讓我比較,我可能還是偏好原味的香濃乳香味,
但是,黑芝麻對身體好啊,他是健康的東西。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兩款果乾,這兩款果乾,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金饡蜜鳳梨(50g),NT$69
關廟特殊的土壤配上南台灣熱情的陽光,孕育出關廟鳳梨的特殊香甜滋味,
選用關廟鳳梨將最原始的風味保存,酸甜適中的口感與天然的酵素,讓零食與健康完美結合。


一樣,看似收的很乾,可是咬下去,不如想像中硬到難以咀嚼,反而還帶了點Q軟,
酸度跟甜度都高,因此爽度也超高的,吃起來就有點像是土鳳梨酥當中的鳳梨餡吶!


繽紛蜜芒果(50g),NT$69
玉井地區的愛文芒果,吸收飽足的陽光,等到芒果外皮嬌豔鮮紅後才採收。黃橙橙的果肉甜蜜多汁,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甜蜜健康無負擔。
成份就是芒果和糖沒了,沒有多餘的加工, 含天然有機酸,因此表面會因酵素作用,產生褐變現象,此乃正常反應,請安心食用,放於冷藏即可避免。


一袋還有一袋,層層包裝,未失真空的保存,相當的用心,看似收汁收的很乾燥,但實際入口咀嚼的時候,卻是軟嫩可口,
甜度稍高,咬的到細砂的口感,不過酸度也高,芒果味也相當明顯,幾相融合之下,這算是一款好吃的蜜芒果。



吃完了甜食,跟果乾之後,來點茶飲做個點綴,最是合適,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三款好茶。



三款茶飲我都很喜歡,可以依據當天的心情取出適合的味道來調配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氛圍。



每一款茶葉,經熱水浸泡過之後,茶葉都會舒展開來。



 日式禪意玄米茶(3g/10入),NT$150


花東縱谷無污染鮮米,經過手工翻炒至金黃色,配上南投無發酵綠茶。
茶香米香滋味鮮醇,低咖啡因清爽無負擔,可緩和情緒,是時尚的健康飲品。 



初飲的玄米香,而玄米香,有點像是麥茶香,也有點類似咖啡香氣,那味道是迷人的,
入口後,伴隨而來的綠茶香,不帶苦澀,卻帶了回甘的好味道,口齒留香,我個人很喜歡呢!


奇幻仙境檸檬草茶(3g/10入),NT$150
來自德國頂級檸檬草,遇見南投高山綠茶,激發出一縷奇幻仙境。
誘人的特殊香氣可舒緩身心,釋放沉積已久的壓力。



這個味道,有點像是市售無糖的檸檬綠茶,妙點在於,我其實沒有喝過檸檬綠茶不加糖,這款卻不會讓人難以接受,
檸檬香氣會淡淡的飄散出來,入喉後,綠茶會回甘,這款我也喜歡。



浪漫纖體玫瑰茶(3g/10入),NT$150
嬌豔欲滴的玫瑰花瓣,和春天的綠茶舞出一段浪漫的迴旋曲調,徜徉在愛戀的國度中,
富含維他命C幫助纖體消化、舒緩壓力,讓您保持粉嫩好氣色。


喝茶同時,所迸出的玻瑰香氣,讓人心曠神怡,
雖然初入口時,有些許的澀味,但入喉後,回甘的韻味,也在口中縈繞不已啊。

 

每一樣產品,都讓人十分的感動,我都非常的喜歡,謝謝Bubble Bees,帶給我如此美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