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收到了一盒水蜜桃。。。。。
 
我必須承實的說,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打電話來的賣家是詐騙集團,
因為她把人家的「姓」說錯,又莫名的說要送一盒水蜜桃來,
但我沒印象有朋友要送我水蜜桃嘛。。。。。
 
後來,才發現,這是一個烏龍事件,
其實是之前邀約寫APP的一個廠商送的,只是她並沒有告知我會送什麼東西,
我也就沒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結果,沒想到這個廠商這麼有心,托了人送水蜜桃來。

雖然一開始遇到了一些好笑的狀況,不過還是吃到了今年的第一顆水蜜桃,
總覺得這個值得紀念,就特別寫了一篇文來慶祝一下囉。

因此,這箱水蜜桃的產地我不知道、價錢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這一盒水蜜桃,不曉是來自拉拉山還是陽明山?還是其實是進口的?我其實不太清楚,
不過 包裝 很台灣風,所以,應該是本產水果吼。


有一天,我一定,要親自去拉拉山享受採水蜜桃的樂趣。






台灣的農業,若有政府的支持與輔導,才能更加成長茁壯啊。


這一箱是8顆裝。



這水蜜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紅潤,反而帶了點白,不過飄散出的水蜜桃甜香,是極為迷人的,
收到的時候還未熟透,廠商說可以常溫放個1~2天剛剛好可以吃,
的確,收到的時候還有些硬,不過這樣比較不會撞傷,
水蜜桃很貴耶,也是很嬌嫩的水果,輕輕一碰就會受傷的,所以要格外的小心。


唯一讓我有跡可尋的,是盒內所附的名片,
說不定,明天的水蜜桃季,我會安排上山去採果,到時小米咕應該會覺得這個好玩了吧。


而這款水蜜桃,SIZE比我想像中來的迷你。


我的吃法很簡單,就是洗一洗之後直接像吃蘋果這樣塞到嘴巴裡吃,
每一顆都相當的啾C,不過甜度不一就是了。


水蜜桃的香氣真的好迷人,甜美使人沉醉,冰涼後食用,風味更佳。



雖然水蜜桃不便宜,卻是營養價值頗高的水果,
加上保存不易,產期也不長,所以更增添其嬌貴啦,
偶爾還是可以對自己好嘛,對不對?

當然,這次非常感謝廠商所提供的小禮物,我很喜歡哦。

(廠商邀約文分享:【邀約】分享好用手機app,WhatsThenNmber,找餐廳資訊輕而易舉)
 


元山水蜜桃園(陽明山)
http://www.tea.taipei.gov.tw/ct.asp?xItem=8422443&ctNode=46846&mp=1050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