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也衝了~台電桂山發電廠的桂山冰棒!
他也頗有名氣,不僅便宜,又很好吃,難怪乎人潮滿滿了!

 
我去的時候,已經進入今年賣期尾聲了,
今年只賣到10/31號,如果今年還想吃的朋友,趕快衝吧~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漸涼,還是因為賣期進尾聲,
我們去的時候,現場並沒有什麼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太幸運了!!!

我們趕上尾班車,真的趕上尾班車了啦。

很可惜的是,我本來打算買的是小盒的綜合口味,已經有部份口味賣完了,
但我還是買了一整盒,24支綜合冰棒,NT$207!!!

什麼?才207?我有沒有看錯!這麼便宜!!我拿了滿滿一箱耶!!!

我吃了四種口味,每一種味道都讓人難以忘懷! 
我們就是要逆向操作,在天冷的時候吃冰,可以很悠悠哉哉,嘿~



 桂山冰品部,有專屬停車場,差不多可以停個10來台車,位置不算大,
我在想,如果是在全盛時期,這裡應該會擠的水洩不通吧?


停好車之後,我走下來販賣部買冰,走個1分鐘就到了,很近。



營業時間要稍微注意一下哦,不然白跑了一趟很可惜。


所賣的冰棒,每一支都不到十塊錢!!!!!!!!!!!!
讓我都失心瘋的買了一小箱回家。


這是販賣區的櫃台。


人多的時候,就要填寫這個訂貨單,再拿給櫃台內的人員,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現場客人並不多,所以我就直接跟櫃台人員說,我要一小盒綜合的。


付完帳之後,拿著發票到旁邊的提貨區領貨,
嗯嗯,收銀與發貨分開,的確是可以加快出貨速度。


對了,在提貨區的旁邊,有洗手間,不過女廁的部份,只有兩間,人多的時候,應該也是大排隊吧?
 



這是現在的流行話題,SGS檢驗合格的不含塑化劑。


拿到保麗龍裝的冰品之後,可以再用繩子加強一下。


而這就是我實際拿到的產品,包的相當的仔細。


到了停車的地方,當然就是迫不及待馬上拆來嚐鮮一下囉!
裡頭的冰棒裝的十分整齊。



每一支冰棒的包裝都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包裝上的印字,會依不同口味做調整。


紅豆口味,裡面的紅豆粒不少,甜度也不會太高,我還吃的到奶香味耶!!
而且冰棒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粗!細緻度還算不錯吶。


裡頭的紅豆,咬下去還會有點桑桑的,好吃捏!



一不小心,就會打開第二支哦!!!


老黃的第一支,吃的是牛奶口味,瞧他,這陶醉的樣子!哈!!


牛奶口味的冰棒,裡頭!加的是,葡萄乾!!!!!
牛奶是奶粉味兒~加著微酸微甜的葡萄乾一起吃,沒想到竟是如此的搭~~~~~


米糕口味的!!!這個好酷的~~~
這味道,其實吃起來就像是辦桌菜的甜米糕,老黃說,像是八寶粥冰棒~
其實也還不錯吃,就是不太習慣,哈哈!


鳳梨口味的冰棒,也好好吃哦,這冰棒的口感類似於清冰,
裡頭還有鳳梨絲耶!!!鳳梨的清甜~~超爽口的。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桂山冰棒會有這麼多人願意排隊了,

他就在前往烏來的路上,新烏路一直走,看到台電,他旁邊有個小巷子,

從小巷子進入之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冰品部了!

小資經濟,竟也暗藏著如此美味,讓人極為心動啊~~

下回,去烏來,也順便去桂山冰品部促進一下經濟吧!

不過,今年只賣到10/31,再來就要等到明年3月才開放了~~

要去的話,記得先上網看一下時間嘿,才不會白跑一趟了。


--------------------------------


台電桂山發電廠-桂山冰棒

新北市新店區桂山路34號

 (02)2666-7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