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的你(妳),安排了什麼精彩的活動了呢?

 今年的老黃一家三口,選擇宅在家裡頭吃薑母鴨跨年,
想當初,我們也曾經熱血的去總統府跨年、再去看電影,回到已經是快早晨,
可惜就是沒有參加升旗場次,也算是輕狂年少時的一抹小小遺憾吧,
我是覺得,在青春的時候,總得做幾回瘋狂事,為自己的生命留下點什麼
向後代子孫說明,我也曾經年輕過這樣,呵。

自從有了小米咕之後,我們晚上就很少在外逗留了,
跨年的活動,目前也就暫時跟我們無緣囉,
不過,在家吃個大餐,這我們還是做的到的。

吃完鹹食之後,一定要來點甜食,才算是完美的ending,
送走舊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啊,
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就是世界末日,
 把握每一個當下,才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呢。
 
此回想跟大家分享的甜點,是一間位在三峽的艾波索蛋糕烘焙坊,
會注意到他們的商品,是因為愛評網的緣故,
他有出一張口碑券,雖然我沒標到,但卻也對他留下了一抹印象,
此回品嚐到的,是「秒殺級超人氣產品-黑金磚巧克力蛋糕」,拿到的是6吋的大小呢,足夠跟全家人一起分享了,
也正好可以拿來當成,跨年夜的美好濃情蜜意ending甜點,
吃完鹹食之後,再來個甜點,那是多麼幸福的一個安排。
 




這包裝,感覺上跟某85度C的蛋糕包裝有點像,手提式紙盒的方式,用抽屜法把蛋糕拿出來,
這樣的蛋糕包裝法,比一般保麗龍的盒子來的還要環保許多,這倒是真的。



手提式的方式,全部都是紙製品,回收的確較為方便,也不怕不好丟棄。


經過這次的品嚐之後,讓我好次好想去三峽找一下這間烘焙店,
不然,我也好想上網購買一下艾波索的其他產品,正盤算著,家中下一個家人的生日要考慮他們的呢。


有媒體採訪加持過的甜點耶,感覺就好像是蓋章確認一樣,讓我對他們的產品多了一份期待。


打開側邊,就可以把巧克力蛋糕給推出來,紅色的包裝,還真是喜氣,
年節到了,拿著這個當伴手禮,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耶。


上面那個黃金閃閃發亮的,就是食用的金泊,讓整個巧克力蛋糕的表面,看起來變的很貴氣。


這顆蛋糕,有6吋,做的是四方型的形狀,這款我個人覺得不適合當成生日蛋糕,
中國人的傳統想法,好像比較偏好圓型蛋糕來慶祝生日,
方型的蛋糕,單純拿來當甜點就好,真的是很奢華的享受啊,在家就可以辦到,我太幸福了。


表面的波浪巧克力造型,讓原本看來沉穩的巧克力表層,多了一股活力與俏皮。





所附的小刀,是壓克力的。



切下蛋糕體的時候,就感覺到層次感,而且切起來的感覺,是紮實的,
就很像是經過層層關卡的樣子啊,
後來上官網看了之後發現,這層層堆疊的工法,製作起來是相當費工的,必須要掌握到巧克力的溫度,才能維持美妙口感。





 在夾層當中,品嚐到威化餅乾酥脆的口感,原來是,在夾層裡頭,加入了榛果巧克力餅乾的元素,
讓整個蛋糕的豐富性再添一層,不過,對我來說,我會覺得甜度稍高,但選用72%比利時黑巧克力,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巧克力的風味,十分的濃郁迷人,讓人一開盒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苦甜苦甜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聽說,還可以冷凍及烤箱烤過後食用,多種的吃法,也相當的促咪,
我非常的喜歡呢。



艾波索官網:http://www.apostle203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