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賀這對新人,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人家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  好過年,
在這種歲末年初的時刻,通常是丟炸彈的最佳時機。

這回,收到的是跟以往很不一樣的一款喜餅,來自於天鵝脖子街的!

我很意外,竟會收到肖想很久的禮盒,差點跪拜在地上答謝新娘子的用心,
這就是女方友人的特權,可以多拿到一盒喜餅,噗噗。

之前看過其他朋友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的產品,
據說,也獲得了不少藝人的親睞,
看到這新奇商品,大家都是眼睛一亮,期待萬分,
是新奇的。




大紅的包裝,很符合婚禮的喜氣,左一句恭喜、又一句謝謝,口乾舌燥了啊!
總覺得,婚禮是搞死人的玩意,反正,不就是組成一個家庭嘛,搞的那麼累做什麼?
不過,我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講這話,似乎沒什麼說服力,哈哈,
每一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必須完成的任務,
共組家庭,很不容易,希望,這對新人,能夠彼此幸福的生活著。


我喜歡這樣的包裝,喜氣,又有著一種甜蜜的感覺,
插圖相當的可愛,就像是兩人共同組成的城堡一樣。



這個禮盒,有著二層式的包裝方式,說實在,裡頭可以裝載的餅並不多,
但是每一樣都算是有特色、還算美味的。



打開喜餅禮盒之後,看到這Q版公仔,畫的可真是傳神,跟新人長相是微妙微肖的,
就簡單的幾筆,竟能描繪出如此讓人會心的圖案,著實厲害。


這包裝,真的很喜氣,對嗎?
希望天鵝脖子街趕緊壯大,接下來我想要收到他們家的彌月禮盒,
呵呵,他們家也有出彌月禮盒呢。


攤開來之後,是方正的八宮格,每個格子裡頭,各放置著一種甜品,
說實在,每一種看了都讓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想要趕緊拆來吃了,
也加深我想要拍照寫文的心,所以,這盒喜餅,我放了幾天才拆,心癢難耐啊。



玫瑰法式棉花糖,酷吧,沒看到喜餅裡頭出現棉花糖吧?
而且,還是玫瑰口味的呢,超酷,他的玫瑰香氣超濃郁的,
口感很像是打的極為綿密的奶泡,可說是入口極化,
但對我來說,甜了些,花香味過於濃郁,沒法吃多。



櫻花棒,這個也好酷,也最得小米咕的親睞,因為他的奶香味非常的下重本。



這是一點西點餅乾,裏上櫻花口味的糖衣,酸酸甜甜的,雖然甜度也頗高就是,
而奶香味十足,酥度也十分夠,就很像是在吃ㄋㄟㄋㄟ補給站之類的餅乾,
也難怪小米咕這麼喜歡了。



少女的酥胸,馬卡龍,這是知名的法式甜點呢,汗顏,我只吃過台灣的小點心,法式馬卡龍倒是還沒吃過,
有耳聞這類點心很甜很甜很甜!!!!!!!!還真的讓我給見識到了。



外皮糖衣相當的酥脆,但是,他真的甜到爆,是會甜到牙疼的那種甜,
也真不愧是法式浪漫的高級甜點,是讓人甜到心坎裡的那種啊…
巧克力的口味倒是還滿香的。


義大利千層,做成了愛心形狀,好符合新人的心情哦。


奶香味也好夠,一層一層的好酥香,還有著焦糖的苦甜,
我真不想把這款分給小米咕耶,很想全部獨吞,奈何,這款小米咕也挺愛的,嗚。


義大利脆餅,口感類似於烤吐司烤的很硬這樣,
又多了一點核仁的口感,口感的豐富性是挺不賴的。



黃金南瓜子,這款相形之下,就較為普通了,
有點像是奶香的西點餅乾,不過有南瓜子的口感,倒是也讓人有著小驚喜。




秋分布朗尼,份量十足,當下午茶是綽綽有餘了!!!!



巧克力的香氣亦是頗為濃厚,但是這款意外的沒那麼甜,不時吃到核桃的元素,
讓人是不知不覺就嗑完了一整個呢。




整體來說,天鵝脖子街的點心,都還滿讓人滿意的,

不過有好幾款的甜度都偏高,這應該就是法式浪漫的特色吧?

但還是會希望繼續收到他們家的喜餅,質感都挺不錯的吶。


藉由天鵝脖子街的喜餅,在此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官網: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