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分享,食記為親身感受)

對於這樣的小零嘴,我的腦波總是四分微弱…
收到邀約信件的時候,內心不停吶喊著: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泰國小漁村的厚片魚酥,是泰國原裝進口的零食,
所以在台灣也不算是那麼輕易的買到!
也因此,他的售價是多少嘛…這個技術性的問題…我爬文了!!在pchome就有販售,一瓶149元
說實在,以這份量來說,我會覺得這單價偏高了些,
但他真的好涮嘴!是會讓我想回購的零食。

這魚酥,跟印象中的淡水魚酥不太一樣!
他脆口的像玉米脆片,但味道卻是魚酥到一個極點,
甜、鹹、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一整個很有南洋風情的包裝,真的很希望,可以到泰國去遊玩一回的!
然後順便帶一點泰國特產回來分送親朋好友。



因為是進口產品,所以除了原有貼標之外,另外貼了一張中文標示說明,
細看了一下發現,這一整桶如果吃完的話,所進食的熱量是314大卡,
比我想像中的來的高!!因為,他是一款不知不覺就會嗑光的零食!!!!
真的是不知不覺…不知不覺…


而相關的日期標示,除了在貼標上有寫明之外,盒子的底部也這樣印刷著。



採易開罐的方式,就像是罐裝的八寶粥那樣!


包裝上,還挺有質感的。


不過,在開啟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鋁罐的開口處,非常的鋒利,若不小心,包準割個血流不止…
本人,十分粗心大意,竟將中指割出了一個洞…是太猴急的緣故嗎:p


我收到的魚酥,好像有被劇烈搖晃過的感覺,因為裡頭的魚酥破碎情形很嚴重…
這點雖然有點可惜,但也證明了,他真的很酥…
完整的一大塊…口感比較佳倒是真的…


全部的魚酥倒出來,並不算太多,一人可以輕輕鬆鬆秒殺一盤,
因為罐子的開口較小,所以建議朋友們可以倒出之後再食用,
若是下回廠商要改包裝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廣口的設計,
這樣才比較不會有割到手的疑慮…



他,很酥!!!非常酥!!!!!
就像是玉米脆片那麼酥,跟我印象中的魚酥都不一樣,
這也是他那麼涮嘴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外,調味上也著實吸引人,微甜微辣微鹹,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零嘴。




這是BBQ風味的,碳烤香氣倒沒那麼濃郁,魚腥味雖吃的出來,但調味得宜,所以好迷人!



最後,跟大家分享好康!!!!

這樣的涮嘴零食,到2013/3/31止,有推出試吃活動,
只要在信封當中放入35元郵票,並附上姓名、地址、手機、e-mail等相關資料

然後寄到伊仕媚企劃部,就可以免費索取一瓶正品哦!!

價值149元!!!趕快行動吧!!
報名方式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