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間:2008/8/11(一),晚上上完課後
店家網址: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712025     ├特別感謝pandora168主購┤
價格:150元/包
口味:良金原味牛肉角(本想買辣味的)

試吃心得如下:

跟這個主購的團有個小插曲,因為之前跟了團忘了付錢而被給了負評,好險主購人超好,在我的誠心道歉下,終於願意讓我再跟一次團!在此,我想要再次感謝她~

為什麼會想吃這個牛肉角…?
因為之前有人從金門帶回來給我們吃過,
那時候我吃的是辣味的!
天呀!超好吃!很有牛肉的香味!而且超辣的!
只是我吃不多啦!
所以這次我本來也想要買辣味的~
可是沒想到賣家寄錯了~
所以我就先拿原味的將就一下囉~

不過,原味也超好吃的!!
牛肉味依然很香!
而且跟辣味不一樣的是,原味比較甜一點點!
不過仍然不失其美味~

看了一下這間店家的介紹~
10包就不用運費了!買20包還送兩包唷!
只是我的財力沒有那麼雄厚!不然…超想買的啦!

再來,就分享一下圖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