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豬肉達人專賣舖﹞             特別感謝pandora168主購
聯絡人:曹玉珍
電話:0933-333850
專線:048-333850
ihergo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5562

此次試吃商品:特製招牌鹹豬肉+煙燻小卷,付費試吃20元。


趴萬:特製招牌鹹豬肉

※香味超足的,黑胡椒的味道超香!剛拿到的時候,我就直接拿進烤箱烤~可以很清楚吃到鹹豬肉的原味,味道也非常夠,只是,肉好像有點咬不斷的感覺…



※烤完的鹹豬肉近拍,看得出肉汁滿飽滿的,只是肥肉的部份吃起來會有點驚驚的…味道真的很香!



※依據店家的料理方法,弄出這道炒鹹豬肉,真的是很好吃,而且料理方式很簡單,只要先爆香蒜頭、辣椒,然後再丟入鹹豬肉,最後放蔥,就是一道很棒很棒的料理了,我想,我會因為炒鹹豬肉再買店家的東西的!



※炒鹹豬肉近拍,好豐盛的感覺



※店家很貼心地提供鹹豬肉食用方式



※店家還附上了食譜教學,真的很用心唷!而我這次試的是「蒜炒鹹豬肉」


趴兔:煙燻小卷

※這個的話,則是還好,煙燻的味道滿重的,也很香~可是,對我來說太硬了,有點過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