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在留言版上,看到,簡小姐留言給我,要我來試吃一下他們家的羊肉爐!!
天氣漸冷的現在,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真的很謝謝二結羊肉爐的簡小姐,(對於姓簡的同胞們,總是有一股特別的親切感產生,因為小美也姓簡,哈)

當下我看到留言的時候,實在是有夠high的!!
生平第一次接到試吃~!而且就是我最近三不五就會去弄來吃的羊肉爐!
有夠開心的,真的是很開心!!

沒多久前,才剛剛吃完土羊哥,然後接著又吃過市場賣的羊肉爐
如果是土羊哥跟市場羊肉爐比較的話!
土羊哥的風味取勝,可是,太貴了啦!

而這款宜蘭二結羊肉爐,划算!又好吃!
相較之下,我覺得,二結羊肉爐,味道更甚土羊哥唷~
(真的不是因為他大方的試吃所以我這樣寫的,我寫的都是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簡小姐的態度很好唷,而且很快我就收到這款超好吃的羊肉爐,
而且,試吃很大方唷!一次送了二款羊肉爐,
1、小家庭,四人份,1200公克,帶皮羊肉爐,280元
2、小家庭,四人份,1300公克,腱肉羊肉爐,280元
(訂購單請點我)

-------------------------------------------------------
宜蘭二結羊肉爐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g039653735
宜蘭縣五結鄉二結村學進路52-3號
(二結火車站斜對面)  
服務電話:03-9653735
傳真專線:03-9651274
營業時間 :早8:30~晚7:00
-------------------------------------------------------

這次收到的,兩種包裝,主要是帶皮羊肉爐跟紅燒腱肉爐




腱肉爐的包裝


他們用的是羊的前腿的部份,據說,一隻羊只有兩小顆前腿腱,肉質非常滑嫩不澀,是羊筋羊肉的特色


帶皮羊肉爐


據說,他們是的肉是13公斤以下的小羊,整隻分切而成,擁有各種部份的口感,皮薄肉嫩,還帶著皮兒捏!


熱量還好,都不算太高~這樣讓人在溫補之際,也不會感到有罪惡感,哈!


打開外包裝之後,就是這副模樣,
有分成大格跟小格,一開始先煮大格,小格是加湯用的~
兩格裡面的肉容物都一樣,都是有羊肉爐湯汁跟羊肉
不過,我有個小小的建議,這個封膜,不太好拆,缺了那種好撕的設計,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這就是冷凍的模樣


二結羊肉爐,是值得信賴的好爐




在DM上,還有貼心畫上清楚的小地圖,這樣讓想要直接前去購買的客人可以很輕易找到!




為了這鍋羊肉爐,我準備了一斤160的日式火鍋料!
火鍋料,一定要買日式的,雖然貴了一點,可是真的比較好吃,真的!!!


還有豆腐跟高麗菜,這也是羊肉爐的好朋友!




這包,是醬料,退冰可以直接食用


不過,這裡也有個小小的建議,這款醬料,過鹹
我不曉得店家是用什麼材料調配的~可是感覺上好像還有加上醬油~哈!
豆腐乳的香氣反而不太明顯~這點也滿可惜的~
只是對我來說,我吃鍋不太加醬的,
但若是對嗜醬如命的客人來說,這點可能會影響到他們的選擇


湯,這個湯,之香濃!!!!
真的是很香濃!!!香到,我家客廳,兩天了,還縈繞著羊肉爐的香氣!!!
只是厚,這裡我也有個小小的建議,是不是可以把油的比例降低呢?
因為現在的人吃的比較養生~像是土羊哥是使用把羊油分離另外包裝的方式~
雖然,有油~才香!可是,油的比例如果可以降低,想必會更吸引人的!!


湯,真的很好喝!湯頭,很像是紅燒湯加了中藥~
非常的順口,而且不會死鹹,反而帶點回甘的香氣!
重點是,真。的。沒。有。羊。騷。味。。。(這點大加分)


哇,好吃的羊肉爐,就快要成型了!!!我就快要可以大塊朵頤了!!!


帶皮羊肉,這肉,好吃!真的好吃!!!
雖然油脂的部份厚了點,可是對於愛吃油油的部份的我來說,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肉的部份,已經把湯汁的味道都吸進去了~帶點中藥味的羊肉,很好吃!
油花吃了也不會膩呢!


看吧看吧!
這就是油花~~~!!好美吧~!!!
真的很好吃,吃多了竟然不會膩~
(雖然說他們家的肉不是很多~哈,而且厚,有個大特色就是,他們的羊肉都超小塊的,應該是因為他們選用的是小羊的原因!)






而且,輕易的,就可以做到「骨。肉。分。離」,可見店家下了很大的功夫處理這個羊肉!!


這就是瘦肉的部份,我最討厭吃的,就是澀澀的肉,可是這個肉,很像肉乾,不會很澀,滿好吃的!



接著,還有羊腱肉的部份,等我吃完了,再趕緊來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