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星期六,來到DISHDISH 和洋私藏料理參與格友聚盛事~(精彩紀錄請點我)
這次的活動非常精彩,也有很多廠商讚助此次活動,很幸運的,抽到了「炸醬麵界的香奈兒-双人徐之炸醬麵獨享包」

超級開心,因為,双人徐,在團購界,頗富盛名,
也因為他是香奈兒等級,所以,價值不斐,我也遲遲未下手,
但這次,我吃到夢寐以求的,炸醬麵辣~!!!

---------------------------------------------------
-双人徐
地址:市內湖區安泰街27號1F
電話: 02-2634-2859 傳真: 02-2634-2875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huangrenhsu
---------------------------------------------------

外盒的包裝,十分精緻,相當有質感,也寫明了聯絡方式,真的很貼心~


這次双人徐提供的是炸醬麵(獨享包),市價,一包80大洋


產品說明及介紹DM,這個DM,也相當有意思,因為他用的是"防水"的材質,這種印刷很貴吶…
真不愧是香奈兒級~!!
當然,也很貼心,除了提供產品說明跟商品介紹外,也寫明了料理方法~這點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貼心吶!!!!


打開外盒後,看到的是一包150公克的冷凍生拉麵跟一包80公克的炸醬


不大包,真的不大包~


開始煮,開始煮~!!
這個生拉麵,超級耐煮,實在是有夠耐煮,我煮了不只10分鐘,還可以再煮下去~


煮好了!!!!!!
那種Q軟的感覺,彈牙的感覺,在嘴裡交纏的感覺~~讓人覺得好幸福
麵身,真的相當有彈性!讓我開始在想,如果只買麵來當火鍋料一員,行不行~



炸醬包,這個…呃…加熱後,浮了一層油耶…在把油瀝掉之後,我才加到麵裡~


炸醬的味道,很香~不過,說實在的,有點鹹,我的疑問是,這是因為「麵太少?」還是「醬太多?」



拌好了之後,其實挺香的,挺入味的,跟外面的炸醬麵最不一樣的地方是,麵身很Q彈!!!


還用了一顆淋著醬油的荷包蛋加碼演出~~~



這一餐,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