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中秋節要烤肉?
而且,烤肉彷彿變成家家戶戶的活動,
每逢中秋,每條大街小巷,都散發出一股濃濃的烤肉香,
這變成了一個應景的活動,
沒有烤肉,似乎覺得有種莫名的惆悵產生吶!
 
今年中秋,我懶的自己準備烤肉的食材,所以我決定,把今年的烤肉準備,交給西北宅購網!
我訂的是5人份950元的烤肉組合(含烤肉用具),
看起來很豐盛,實際上也真的是很豐盛,
但是,每樣食材,都是配給的,
沒有辦法專攻自己愛吃的東西吃到飽。。。


雖然直接宅配到家很方便,但是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因為食材很多樣很豐盛,但是每樣都只有一咪咪。。。
 
而且,本人在訂購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小的烏龍,
本來預計9/10(六),下午到貨,這樣晚上就可以直接應景的烤肉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到貨日變成了9/11(日),下午,
啊不就幸好,今年的中秋有連假,不然就一整個開天窗了。。。

所以,經過了這次的經驗之後,
我個人有個小小的感想:

如果烤肉地點是野外,採買、清洗食材不方便的地方,
訂這種組合真的是方便,又省時間!
不過如果烤肉的地方是自家,附近採買食材不成問題,
那還是建議直接去市場採買、準備,較為經濟實惠!

雖然有點小小的遺珠之憾,不過,今年的中秋烤肉,還是讓人十分的開心!!

聽說,今年的月亮,是16年來最圓?
就我看我,我覺得心圓人圓月就圓!!
心境影響環境呀。。。



謝謝黑貓大哥,辛苦的在中秋連假還得上班配送烤肉食材!!!
收到的是3大箱,白色箱子是烤肉用具,而下面2箱則是烤用食材。



烤肉食材全部擺出來,其實看起來還滿驚人的呀,但是看了看,真的覺得份量不多。。。




烤肉用具,用的是簡易型的烤肉爐,真的相當簡易,掌廚的人說,這個爐好難用哦。。。
不過準備的很完整啊,應有盡有,連打火機都沒有被遺忘哦,如果是在外野炊,這個真的是好用!




呵,我親愛的家人。




開始起火囉,如果家裡有噴燈,請把它拿出來,它真是烤肉的好朋友呀。




如果有電風扇或是吹風機,也請把它拿出來,它也是加足火力的好朋友。
如果都沒有,那就只好乖乖用火種起火吧。。。




開始烤肉囉!




食材大集合,沒有全拍入鏡是因為,後來我們轉場,到了老家烤肉,
那場子之大呀,現場差不多20來人,起了3個爐!
其實,烤肉,真的要人多,才好玩。。。




這個呢,是冷凍退下來的豬肉,因為西北的肉片太少,我們…都吃不飽…
所以…把這個退下來備用,噗!




但是,有個手殘的白吃,竟然,在翻肉片的過程中,把肉片弄掉了,
而事主,有乖乖把珍貴的肉片洗一洗,再重新烤過,沾醬,吃掉
(事主=哇本人) 





這是轉場來到老家的場面,陸續有人進場,真是辛苦主辦單位了,
感謝今年升格當"叔公"的小叔叔,感謝您。





人物特寫,中秋節一定要戴個柚子帽,這樣才應景,是不是這樣?是不是這樣!




米咕特寫,這小孩,怪表情怎麼這麼多。。。




這個呢,則是米咕的外出模式,
何謂外出模式?在家一直歡,知道要出門很開心,坐上安全座椅開始睡。。。




呵,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男人:米咕外公、米咕拔、小米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