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玫瑰緣別館提供試吃機會,
這回收到的產品是豚骨拉麵,
恰好解決了我某一天的午餐,讓我省了一頓吶,
其實,在工業區上班,有個很大的缺點是,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時,家裡沒開伙,隔天中午沒便當帶,
這時,會顯的格外空虛,哈哈哈。

 玫瑰緣別館,網路上的評價不低,
因為他的日籍老闆,所堅持的,是一種日本精神
為了讓台灣人品嚐到日本拉麵的味道,
特別把日本電視冠軍的拉麵引進台灣,
讓台灣人也可以吃到這個濃郁湯頭,太讚啦。








盒裝上,打著「金子咖哩」的字樣,在官網上也看的到。


現在在台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玫瑰園別館的足跡,
住在台北這個美食之都,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不過,外縣市的朋友們,也不用難過,因為玫瑰園別館,有提供宅配。


這回試吃的是豚骨叉燒拉麵,
冷藏可放三天,冷凍可以放一個月,
不過我收到的當天就嗑掉了,哈。


拆開盒裝,看到的就是這副模樣。


內容物有「麵、叉燒肉、高湯包、筍絲木耳包、調味包」


這就是高湯包,打開的時候,就聞到濃郁的香氣,
看的出熬煮高湯很用心。


這就是叉燒肉。


這是木耳、筍絲包。


拉麵。


煮起來,就呈現這個模樣,
乳白色的湯頭,讓人看了實在是食指大動。


叉燒,已調味過,所以本身已帶有香鹹味,
還蠻嫩的,不過,有一點小油就是了。


麵,吃起來,真的跟油麵很很像,
在煮麵的時候,就聞到濃濃的漿味,就是油麵的獨特味道,
口感,就是跟油麵很像,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的麵是帶嚼勁、Q勁。


還有附上一包辣包,這個辣包,我好愛。


加到湯裡頭,原本較濃郁的湯頭,帶著濃濃奶香的湯頭,
多了一份辣味,還有蒜香味,
吃起來,超級開胃的啦。


湯頭,真的很歷害。



 玫瑰園別館:http://www.oisiiy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