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廠商,所以,對於桂冠的產品,也就多了一分信賴
現在塑毒、瘦肉精、口蹄疫等等的風聲,演的正烈,
讓人真的對於外頭的產品,相當不放心,而桂冠幫消費者把關,站在最前線篩選商品,
讓我可以輕鬆生活,少了那層煩惱。


這回一次收到6種口味的試吃品,著實解決了多日不知午餐吃什麼的困擾,
而且,桂冠輕鬆生活,不是只有6種口味而已,
之前就曾經買過,口味眾多到,我輪一個禮拜都輪不完,
讓我每天都有新花樣,也讓走過去的同事每天都羨慕著我碗盤裡的食物。 
除了異國風情的口味外,還有比較台式的料理,
可以用最快速的方式,解決五臟廟的需求,省時又方便
也因為保存方便,可以直接在冷凍庫冰著,
就算是宵夜場,桂冠輕鬆生活也可以讓美味隨時上桌。

但,他不會因為是冷凍食品,就失去了食物原有的味道,
反而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
而且其中有很多款的食材調配方式,都讓我吃驚,
口感也是跟坊間現炒現做的食物沒什麼兩樣,
就不會有讓我是在吃微波食品的感覺
這點,真的是好貼心。

而,除了此次的試吃口味之外,我還特別同場加映了桂冠輕鬆生活的其他口味,
讓大家瞧瞧,到底他是多麼的讓人驚艷。




 
 
如果真的沒時間,那麼微波爐是一個很方便加熱的方式,
而此回分享的所有食物,都可以直接使用微波加熱,
只是我個人還是喜歡使用電鍋加熱的方式,當然,下面介紹的食物,也可以用電鍋加熱。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初入口,可以品嚐到濃濃的洋蔥香氣,
緊接著,取而帶之的,是淡淡的奶香,
但卻不會因為奶而有膩的感覺,在培根的點綴下,多了一抹鹹香。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微波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噴鼻而來,
口味上,帶的蕃茄酸氣很夠,調的也不會太甜,
再加上不時可以吃到絞肉的口感,挺涮嘴的。


桂冠鹹魚雞粒炒飯 


入口時,胡椒味很明顯,加上有辣椒的成份在,所以辣度是有的,
因為加了鹹魚,所以鹹度很夠,也不會太腥,
雞粒也滿嫩的,整碗炒飯吃起來很涮嘴。


桂冠起司海鮮飯 


這個味道呢,奶味是偏重的,
但是因為在調味上的用心,口感的層次很豐富,反而不會感覺到奶味的膩口,
再混合了一點點的起司香氣,
不知不覺就嗑完了一整碗,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泰式酸辣墨魚義大利麵 


有獨特的泰式酸辣風味,而且味道極為濃郁,非常的帶勁,但卻順口,
再加上有著海鮮的Q彈口感,層次的豐富性是很夠的,
這也是一道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嗑掉一整碗的料理。 


桂冠椰香咖哩炒飯 


椰香再加上微甜的調味,很適合夏天時食用,有濃濃的南洋風味,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拿甜甜的食物來當做正餐就是。


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雖然辣,但辣的很順口,跟泰式的辣不太一樣,墨西哥的辣帶勁的多,
可惜的是香腸的嚼勁弱了些。


桂冠蝦仁炒飯 


看似清淡的炒飯,沒想到香氣十足,味道也挺夠,米飯粒粒分明,
但蝦仁顯得較無彈性,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桂冠南瓜燻雞飯 


濃濃的奶味,吃多了卻不會覺得膩口,又帶了點香甜,
咀嚼的同時,還可以吃到肉的口感,有著豐富的層次性。


桂冠炸醬麵 


跟我所知的炸醬麵有些許差異,桂格的,稍微甜了些,但又因為帶了點微辣,
所以在品嚐的時候,還滿融合的,而且意外的順口。





整個品嚐下來,其實對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的產品,評價都算是挺高的,
我要準備,來屯貨啦。。。。。

當然,他還有很多其他的種類、口味,可任君挑選,
多到我眼花暸亂,超級豐富的啊。

有興趣的話,就直接進官網看看吧。

官網: http://www.laur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