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巧了吧,我娘家就住在苑裡,而且在小米咕出生的那一年過年,我們曾經去店裡用餐過,
那時,我記得我還隨口說了一句:「哇塞,現在牛肉麵也可以宅配哦」,
沒想到,竟然就收到了天泉牛肉麵的試吃,
不過,印象中的他,較油較鹹一些,此次收到的味道似乎有調過,
變的鹹甜適中,而且,可以一個人喝完所有的湯(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愛喝湯),
這樣的口味,比較大眾化、比較受歡迎些。

在我懷孕的時候,很常吃牛肉,因為,牛肉的營養價值很高,而且吃紅肉,胎兒可以長的很好,
所以,我懷孕時怕寶寶太小,還滿常吃牛肉的,
聽說,歪國人坐月子,會吃牛肉來補身咧。

收到牛肉麵的時候,馬上就把他們推進了冷凍庫,準備找一個良辰吉日來開箱,
店家的建議是先解凍再料理食用,
我完全忘了要先解凍這件事,但也沒關係,只是需要比平常多一點點的時間來煮,
美味度是相同的。

我先到菜市場買了蔥跟小白菜,
老黃這天回家,一進門馬上就說,什麼東西這麼香?
然後,從廚房飄出一句: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哦,老婆煮好吃的牛肉麵給你吃,
這畫面是不是很甜蜜?
要締造一個賢慧老婆的形象,偶爾下廚煮個牛肉麵就好,而且牛肉麵還是廠商先調理好的,
這樣老黃就覺得很幸福了說,
平常上班,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搞這些有的沒有的,只有在放假的時候可以假賢慧一下,
宅配包,很方便,而且味道也是相當的專業啊。


 




此回收到的是宅配包,原價每碗110,現在特價69,
說實在,以110的價位來說,如此的份量真的是少了些,
如果是69元的價格,就相當的划算了。




而且,天泉牛肉麵靠著祖傳的秘方,將20幾種中藥材與特製香料一起熬煮,
還因此還掉了被朋友倒帳的四千多萬債務,獲利是不是真的這麼高啊,噗。 
 


盒上貼著一個標籤說明了有效期限。



原料當中,加了雞精粉,這點我有比較care一點點,
原來還有加進了豆瓣醬,難怪湯頭多了一點點的甜味,
中藥味倒是淡淡的,不會濃的嗆鼻。


食用方法很簡單,就跟一般煮料理包的方式沒有什麼兩樣。



熱量倒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竟然還貼心的附上了「辣油、酸菜、蔥」,蔥耶,這點讓我有驚訝到,
蔥被急凍保鮮了,所以收到的時候還是脆綠的。


內容物一覽,裡頭有鴻德刀削麵跟牛肉湯包。


對了,老黃很愛吃蔥,而且一開始我也沒有發現宅配包裡有附蔥,
所以我另外買了一把宜蘭蔥切段備用,脆綠的青蔥,拍起照來好美啊,而且這個跟牛肉麵超搭的。


還有,小白菜,一把才20塊吧,但是這個跟牛肉麵也超搭的,
如果可以的話,加點小白菜,會讓整碗牛肉麵看起來好吃到一個極點。


店家所附的刀削麵是一款熟麵,所以加熱過後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這口感,介於刀削麵與板條之間,滿Q彈的耶,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尤其是在刀削麵沾滿了湯汁的那一刻開始,更是增添了其美味。



然後再將加熱過後的牛肉湯倒入碗中,放入燙過的小白菜,再灑上切好的蔥段,
最後加入店家所附的辣油還有酸菜,這碗牛肉麵根本就是極具水準的一碗料理,也難怪老黃覺得我廚藝變好了,
其實,一切都是天泉牛肉麵的陰謀啊,哈哈哈哈哈。



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千萬要加一下天泉所附的辣油,這辣油,會讓整碗牛肉湯提味不少,
而肉湯,喝起來不會太鹹,還有著回甘的甜味,非常的順口,還沒有牛肉的腥味,
就算是整碗喝完,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牛肉部份,口味調的有點像是牛肉乾般的肉味,嚼起來卻不會過老,牛肉的嫩度還在,
還有著肉汁的甜味,讓這牛肉吃起來,會讓人回味,而且想再來一塊、再來一塊、再來一塊。


就算是比較沒有帶筋的牛肉,也是入味的很,卻也是不會過老過柴,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肉塊少了些,碎了點,不然會更完美的。

  


天泉牛肉麵
www.beefnoodle.com.tw  
0911800369、037860725 

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