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要先說說我今天的上班驚魂記。。。。。

2012/6/11(一)晚上,開始下起了豪雨,其實我就有心裡準備,把隔天的鬧鐘調早半小時,
2012/6/12(二)一早,騎機車出門,就發現,每天必經的疏洪道,淹到連交通號誌都看不到,
想必是沒有辦法走,只得繞遠路,過橋再找路到公司,
結果,沒想到,連之前颱風都沒淹的路,也在這次豪雨侵襲下,淹了半個機車輪高,
好幾度,我的機車差點ㄉ一ㄠˊ在半路,害我油門完全不敢放,遇到狀況,就是油門、煞車一起,
交通號誌形同虛設,每個都都緊跟著前面的車,路況差到一個爆炸,
也不見交警察維持交通,反正就是一團亂,
而且,好不容易到公司之後,又聽說,新北市高中以下停課,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政策呢?
家長要上班,小朋友停課?那小朋友的安置?政府負責嗎?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政府要人生小孩,托兒機構也不見用心,遇到突發狀況,應變又差,
結果,突然在早上10點半,宣布停止上班,這到底是為什麼?
都已經在公司,淹水也大都退去,到底是為何要人回家?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交通上,
 小老百姓,真的,有苦難言啊。。。
 
咳,回歸正題,談談韓媽吧。。。
 
韓媽,已經是第二次合作,我很喜歡他的親切,也很放心他純手工製作的堅持,
因此,也讓我再度接下新口味試吃的邀約。 
(首次合作文:【邀約】韓媽正宗韓式泡菜。下酒、鍋物好朋友)

因為,韓媽是純手工製作,所以,如果在口味上需要進行一些微調的話,
我想,直接跟韓媽溝通,他們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因為,所製作的商品,大都是迎合大眾的口味,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

此回的新產品體驗,是韓媽新研發的黃金泡菜 , 
另外,他們很有心,另外提供了韓式泡菜跟毛豆給我品嚐,
因為上回出國的關係,
原味泡菜放在冷凍庫煮成了泡菜鍋,挺夠味的,毛豆則是變成了老黃的下酒菜,
而韓媽為了再讓我吃到新鮮的韓式泡菜跟毛豆,特別又再提供了一次試吃給我,
真的是很感謝韓媽的用心。





實在是很貼心,除了新產品(黃金泡菜)的試吃外,韓媽還特別提供了韓式泡菜跟毛豆,
因為是沙米思提供,所以沒有用密封袋另外裝,
但收到的當天中午,就跟同事分食完畢,大家都狂滿足的。


首先介紹一下這個黑胡椒毛豆,這個上回讓老黃當下酒菜,這回變成我的下酒菜,
我不誇張,他真的跟啤酒很搭!!!非常搭!!!
極為涮嘴的一道吃不膩小菜,經典產品,也是韓媽的招牌,
毛豆,一開始吃,會覺得口味稍稍淡了些,
越嚼越夠味、越嚼越開脾,尤其是配著啤酒,真的是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雖然,八角味道不會太重,但,那股淡淡香氣慢慢會在口中飄出,
而且,毛豆本身,鬆軟可口,大獲好評啊。 


韓式泡菜,紅通通的,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
酸度夠,卻不至於酸到讓人難以下嚥,帶了微微的辣感, 和著飯一起吃,意外的搭配。 
當然,如果喜歡再辣再酸的口味,可以請韓媽幫忙微調一下, 


顏色是相當的迷人,和著飯一起嗑,真的是人間美味,讓我超想煎一顆荷包蛋來當配菜的。



再來,要試吃的,是韓媽新研發的口味,黃金泡菜。



跟我印象中濃郁的黃金泡菜不太一樣,韓媽製作的,比較偏向台式泡菜口味,帶了酸甜,
脆度還不錯,是屬於清爽的口感。 



除了試吃包之外,韓媽還另外提供了正品,上面的試吃包,當天就跟同事分食,
而下面這個試吃包,足夠讓我和著麵線一起吃,還可以跟同事分享,
其實份量挺足夠。-


採相同的夾鍊袋包裝,很方便塞在冰箱裡這樣。



跟我印象中的泡菜有些差異,韓媽做的,比較沒有那麼濃稠,
反而是可以和在麵、飯當中,而不是僅僅拿來當做配菜而已。



這回我選擇,拿來與白麵線一起做搭配,
沒看錯,就是白麵線,其實一開始呢,我也有點懷疑,這兩味究竟是不是搭配。


帶著濃濃蒜味的黃金泡菜,酸酸甜甜,相當的開胃,也極為清爽,
在咀嚼同時,還可以感受到大白菜的微脆,
吃完之後,蒜香會停留在口中,有一種幸福感,
但此時不宜跟別人近距離接觸,哈哈哈。


來點黃金泡菜近拍。


煮法很簡單,把白麵線燙過,然後倒出黃金泡菜和一和即可,
我沒有再進行任何其他的調味,就這樣,解決了我的一餐,
方便迅速又消暑。



韓媽這回送了三樣產品來,黃金泡菜、黑胡椒毛豆、原味泡菜

吃的順序:毛豆->原味泡菜->黃金泡菜,口味是越來越重的,

而對於韓媽的產品,標榜手工的堅持,讓我非常的放心,也相當樂意跟大家分享。




【韓媽 韓式泡菜】官方網站   http://hmm.myorz.com/
【韓媽 韓式泡菜】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 hanma586
【韓媽 韓式泡菜】愛合購商城    http://www.ihergo.com/store/ hanma586/home
【韓媽 韓式泡菜】飛翔駱駝商城  http://hanma586.aircamel.com. tw/


【韓媽 韓式泡菜】客服 MSN    hanma586@hotmail.com
【韓媽 韓式泡菜】客服 Email  hanma586@gmail.com
【韓媽 韓式泡菜】客服 電話   0988-139-290或0936-545-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