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喝過張家紅茶之後,就對那味道念念不忘,(相關文章請點我)
但是一直遍尋不著如此美味的咖啡紅茶,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聽說『品丞紅茶』的味道一點也不輸給張家紅茶,
於是決定,我。一。定。要。試。試。看。。。

這款紅茶包,不是即泡式的那種,而是要用煮開水的方式來處理,
一袋總共有25小包,折算下來,一包差不多是10幾塊錢,
而一小包可以煮出2500~3000cc,比張家紅茶實在是便宜太多辣!!!
味道的話,也還不賴唷~~


煮法分解如下:



作法很簡單,只有輕輕鬆鬆的三個步驟,就能製作出好喝的紅茶~
而且花費又少,實在是居家必備良品呀!!!!
對了,這次我加的,不是白糖,而是黑糖,
因為比較起來,黑糖的成份比白糖來得營養多了~
而且熱量也比較低唷~~
(七刀,愛喝飲料還計較熱量,是怎樣)



此款咖啡紅茶的好處



成份及相關介紹



店家聯絡方式



煮出來的樣子

此款紅茶,不苦不澀,而且茶香濃郁
真的不失為一杯好紅茶!
不過,說真的,如果跟張家紅茶比較起來,還是遜色了一些,我想,應該是張家紅茶加入的獨特香料所致,
只是,如果在經濟考量下,品丞紅茶已經很優等了!!



加入鮮奶之後的模樣!!
實在很,絕。頂。美。味。呀。。。
自己弄的,真的比五十嵐好喝許多,
而且又便宜許多,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又想要喝喝的時候~
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呢!
如果加上lemon,就變成檸檬紅茶了!


品丞紅茶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