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朋友們都是「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擁護者吧?
不過,這部偶像劇,我真的沒有看過,
其實也不是很了解午茶時光跟小資女孩的關聯性在哪。

後來,做過功課之後,才發現,
這回拿到的薄荷紅茶,象徵人物是工作狂余承風,
我想,在很多公司,都常出現這樣的人物吧,
工作的時候,凡事都是以公事為主,很難相處,
但私底下,其實又是個很好相處的朋友。

可是,這樣的人,卻又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不可否認的是,人在認真的時候,就會散發出一種自信美,
而這款薄荷紅茶,口感清爽,加入甘草元素又會回甘,
還帶有一股迷迭香的自然香氣,
讓人回味無窮吶。












午茶時光的外包裝,不會過於花俏。



與偶像劇合作,為自己的品牌做行銷。


沖泡方式,也有清楚的寫在包裝盒上。



封口處,用的是鋸齒狀,
還有貼心設計了一個凹槽,如果沒辦法一次喝完,還可以扣住,不會開開的。



把茶包拿出來之後,發現還有一個外包裝袋。


還設計了這個方便開啟的洞。



但,真的很難撕開,得用很大的力氣,後來還是決定用剪的比較快。




這個茶包,很可愛,
因為,還附上了Q版吊牌公仔,這是象徵余承風的薄荷紅茶吊牌,
在品嚐薄荷紅茶的同時,還增添了一股趣味性,讓人更加的放鬆了。



旁邊的髮型,真的跟余承風有點像,
表情跟眼神,也真的唯妙唯肖吶,
這個可以掛在杯緣,相當的可愛、有特色。



當然,
還可以,當作小書籤呢,趣味性十足。



再來,實際將茶包拿來泡成熱熱的茶飲了,
天氣冷的時候,握著這樣一個暖暖的馬克杯,
上面飄來淡香薄荷香氣,真的煩惱全消,有股放鬆的情緒。



這個茶包,採用的是日本耐熱三角立體茶包,
不僅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也可以讓茶葉完全張開,
而且,茶葉跟花草都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的,
喝起來,更讓人安心了。



我很喜歡喝茶,除了有大量的兒茶素的身體有益處外,
其實我覺得,茶品還可以舒緩身心,讓口氣清香,
這薄荷紅茶的色澤,在光線的襯托下,顯得特別的美麗,
聞起來帶著薄荷的香氣,還有一點迷迭香的清爽,
喝起來則是帶了點甘草的回甘。




這杯午茶時光的薄荷紅茶,我還滿愛的,
現在每天下午,我都會來上一包,放上一下緊繃的心情,
讓心情稍稍放鬆一下,可以重新恢復衝勁,
也難怪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