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有感覺,真的好有感覺,我竟然也,泡起了老人茶,連茶組都備好了。。。
但是,我的心態很年輕,永遠也不會承認,我是老人,哈哈。

偷偷跟大家說,我很愛喝飲料,真的很愛喝飲料,算是一枚飲料罐子,
但是,大家也知道,大部份的飲料,都帶有糖的成份,熱量都很驚人,
這可真是減肥殺手啊,
所以,喝茶,是最好的替代方案。

而我,很喜歡喝茶,我喜歡喉韻回甘的感覺,也喜歡茶香味在口中縈繞的感覺,
比起喝含糖飲料,喝茶較為健康,還可以清油膩。

最近大魚大肉攤真的是多,
挑了個涼爽的夜晚,拿出塵封的茶具組,直接就在家享受美好的時刻。

此回拿到的試飲茶葉,是台灣茗茶大師出品的阿里山金萱茶跟銷路很好的蜜香紅茶,
兩種茶的屬性差異很大,也可輕易喝出兩者的不同,
但,都回甘、都餘韻猶存,讓人回味。






茶葉罐,是鐵製的,而且都很有設計感。



古典茶罐:店長貼心準備青花纏枝茶罐,享受金萱茶品也感受浪漫情懷 
 這茶罐,果然是很有古典氣息,在一片緣葉的襯托下,更顯其優雅。


茶葉採真空包的方式,這樣可以增加茶葉的保鮮度。


這款高山茶,是極品阿里山金萱茶,
據說他有著淡淡的奶香,特別受到台灣及日本女性的歡迎。


茶葉收的很乾,更顯其紮實。


沖泡方式,此回我使用的,是熱泡的方式,
當然,這款茶葉也可以使用冷泡的方式,只是沖泡得用上長一點的時間。


這是第一泡,雖顏色淡,但清香卻是不減,
金萱的最大特色就是不苦不澀,自然甘甜,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茶葉。


這茶葉,挺耐泡,這已經是沖了第二泡的茶葉,卻還可以再泡下去哦,
而且香味都很夠,還真的帶了點淡淡的奶香,不濃烈,不過回甘的很,我非常的甲意啊。


再來要分享的,是店長額外加碼寄出的蜜香紅茶,
這可是店裡的熱賣產品呢,讓我也很期待,他的威力。


這個包裝方法不是真空袋,應該是因為製作工法不一樣的關係,就算不用真空也可以保存吧。


包裝倒是挺樸素的,然後呢,他的熱量,只有一小咪咪點而已,
所以其實喝起來沒有壓力。


茶葉明顯跟金萱不太一樣,紅茶的顏色較深,因為他是完全發酵的一種茶葉,
就算是製作完成後,還是會緩慢的發酵,所以蜜香紅茶反而會越陳越香。


此回採用的一樣是熱泡的方式,因為我個人習慣熱熱的喝茶啦,呵,
熱水一沖下去,水馬上透出美麗的淡褐色。



放置一段時間之後,呈現出的,是一種紅茶石茶湯,相當的迷人。



這紅茶,讓我意外的,沒有澀味,一般紅茶喝起來最怕澀味,但這款真的都沒有,
而且,還有一點點淡淡的蜜香,一樣會回甘,喝起來很順口。



這款紅茶,很好喝,也會讓我想要嚐試一下冷泡的方式,
如此一來,就不用去買早餐店的紅茶,聽說現在什麼都要漲價了咧。




對了,貼心的小提醒,吃藥不配茶,如果今天有服用藥物的需求的話,記得跟喝茶時間間隔2~3個小時,
才不會去影響到藥性哦。


哪裡可以買的到?

台灣茗茶大師

http://teamaster.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