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可以收到博士倫的試用品,實在是小時候不懂事,看電視的時候都愛躺著,所以國小就開始變成四眼仔,隨著年紀愈大,愈在乎自己的外表,於是乎,開始選擇隱形眼鏡…
我曾經配過數次長戴形的隱形眼鏡,不過,後來我放棄了,因為清流很麻煩,一旦清洗不乾淨,一整天眼睛都會很難過,很不舒服,甚至有時候會睜不開咧!
因此,我開始朝著日拋隱形眼鏡邁進!

博士倫官網: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love.htm

一整天試戴下來,我覺得,我找到我想要的隱形眼鏡了,

經常,在戴上隱形眼鏡後,眼睛會特別容易覺得乾澀,尤其是,配戴時間越長,乾澀感就越明顯,博士倫的『HD日拋』,讓我忽略了眼睛的乾澀感,不知不覺,就戴超過8小時,這實講是個不良示範呀~隱形眼鏡不能戴那麼久唷!


收到信件的時候,讓我滿期待的…


一次試戴體驗3副,博士倫很大方唷,感謝您


唉,我的度數已經是550度了,我擔心,等我老了,老花也一起找上我>"<


背面的模樣,他們是可以結合的唷,如果剛好想要外出旅行的話,可以把眼鏡疊在一起,這樣可以省去很多空間呢


拉環式的設計,讓使用的人可以輕易撕去上面的封膜,輕易把裡面的隱形眼鏡拿出來


我覺得,博士倫的隱形眼鏡,厚度還滿夠的,所以我在想,這應該是讓他可以支持一整天的最大原因,
戴起來的舒適度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