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們直接進入餐點的部份,上圖,是克里斯汀娜的menu,做的很浪漫吶!

主餐四選二:
- 德式烤豬腳佐自製酸菜(原價680元)
- 風味烤雞(原價580元)
- 特製牛小排(原價780元)
- 焗烤羊小排(原價780元)
附餐:
- 義大利麵、麵包、濃湯、甜點、茶(可選兩壺240元的飲品,如超過補差額即可)


沙拉,第一次看到沙拉裡面內含草莓的!
這款沙拉,還放入新鮮的草莓,直到這一天才發現,原來凱撒醬,加上草莓,味道挺讚的!
生菜的部份,很新鮮,也不會苦~




濃湯,上面有著2片薄荷葉,真的可以吃唷,而且吃了會涼涼的,味道很妙,也是我第一次吃薄荷葉吶


濃湯...我甲意喝奶味很重的那種~這款對我來說淡了些


麵包


味道很妙,是九層塔的,所以很香,每口咬下去,都有九層塔的香氣
只是口感,有點油…


青醬義大利涼麵,
我很俗,拍完照之後要吃的時候,跟同行的捧油大叫:怎麼冷掉了???
原來,他本來就是涼的…


筆管麵,涼涼的吃,我覺得怪怪的,不過口感還滿Q的
青醬的香氣較沒那麼明顯..


這2顆,是干貝,很甜,只是口感沒那麼紮實


義大利肉醬焗烤寬板麵(名字自己取的…因為我不知道他的確切名字)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不過,麵身軟了一些


這是會牽絲的寬板麵,味道還算滿夠的!吃的出焗烤的香氣


絞肉的部份,就是這麼大!


德式烤豬腳佐自製酸菜,
咦,那酸菜呢…我們這一次沒吃到,
可是倒是吃到了很好吃的豆子!


豬腳,很嫩,而且,吃起來還帶點QQ的口感,
加上一點黃芥茉,真的很讚說!


呈現粉紅色的豬腳肉,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



豬腳,還是要吃皮,才是王道呀!
就是愛吃這樣酥酥的皮吶~!!


羊小排
這個羊小排,超嫩,嫩到我手都忍不住抖了幾下…
一直拍不好!真是的!


老闆娘說,正港的英式吃法,要佐以薄荷醬,我們試了,可是…不習慣
薄荷,涼涼甜甜的,雖然說會去掉羊的騷味,可是,真的不習慣辣~


但是,薄荷醬,很美!
綠綠的、透透的!很漂亮~


我們還是甲意這種,羊排的沾醬,鹹鹹的醬油香


羊排旁的擺盤,有著馬鈴糬,我覺得這個很好吃!
因為每個馬鈴糬,都是很帶味的!


豆子,很甜!
還帶有黑胡椒的香氣!又脆~!!


巧克力瑪芬蛋糕,這是甜點~
巧克力帶點苦味,巧克力香氣很夠,而且不會太甜,對我來說,上層的巧克力,我很甲意!
瑪芬的蛋糕體,也是滿香的,而且也不會太甜!


上面的白色巧克力,是鈴噹造型的


再來個草莓造型的


竟然還有聖誕小屋造型的


這是糖罐,也是極有質感的



我們點了2壺茶,一壺伯爵奶茶,一壺尼羅河綠茶,
都是老闆娘的小女兒泡的唷!很有潛力~!
這2壺茶,對我來說,我會覺得淡了些,不過,很神奇,喝起來,超回甘的!
而且,都帶有特殊的香氣!
以伯爵奶茶來說,感覺像是康寧茶包的香氣加上點奶香
尼羅河綠茶,更妙!聞起來,很有水果茶的香氣,但喝起來,卻是綠茶味,然後會回甘!


特色小雪人巧克力馬芬!


很有質感的名片,如果想過個悠閒的下午,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



再來,是人物寫真篇






同場加映,總統府夜拍~!!!







靜宜相簿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