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耶!這次又搶到愛評的口碑券了!
二話不說,在2009/12/20的這個冷的要死的星期天,衝呀!!

在此,先要感謝愛評跟水舞饌熱心提供這個試吃體驗!!

體驗內容是:
慵享悠閒美味時光!火湯香辣鍋兩人同行特價399再享飲品

◎火湯香辣鍋雙人同行原價$799,愛評特惠只要$399,並可加點$110飲品乙杯!

●套餐內容:
-獨門湯底三選一
香辣鍋 / 酸菜白肉鍋 / 蕃茄風味鍋
-特選肉品三選一
嚴選牛五花 / 小羔羊肉 / 梅花豬肉
-手工滑漿四選一
综合鮮滑丸 / 手工鮮蝦漿 / 招牌鮮魚漿 / 原味鮮肉漿
-私房豆腐四選一
私房黑豆腐 /私房凍黑豆腐 / 日式湯豆腐 / 碳燒豆腐
-嚴選海鮮二選一
生大章魚片/ 曼波魚片
-精選單品四選一
蒟蒻三拼 / 絕代雙驕 / 養生综合菇 / 總匯鮮食蔬


哇,看起來很青操吧!而且只要半價就可以吃到這些東西吶!
只是出發之前,就有不少的捧友,給我心理建設~
告訴我,這個地方,東西很精緻,可是,吃不飽…
所以,我也就抱著「會吃不飽」的心情,
前往水舞饌
最後我發現,這應該是個我會想要再去的地方!!!

------------------------------------------------------
水舞饌
官網: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電話:02-85023557
營業時間:上午7:30~凌晨2:00
------------------------------------------------------

一開始,服務生帶位之後,就送上menu來給我們參考


這次的體驗內容是「火湯香辣鍋」,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先點再說


當然,水舞饌還有賣其他的東西,像是肉品啦、港式飲茶啦、川式料理啦等等都有~
只是單價都不低就是了,而且還要另加服務費唷



除了體驗內容外,我們額外點「香辣草蝦」跟「韓式年糕」,還有2杯飲料,兩個人,總共花了907大洋(已加上服務費)


水舞饌,用的是尚朋堂的電磁爐,而且是嵌在桌子裡的設計,很貼心,因為這樣不會有線卡來卡去的


紙巾跟餐具,都很有質感


連壁面設計,也是相當滴有質感,很想狂拍個幾萬張


店裡的一大特色,就是,隨處可見「鳥籠」,
在未有人使用的桌上,每一桌都會放置一個鳥籠,
我好奇的詢問服務生,這是不是有人訂位的意思?
服務生告訴我,因為他們期許營造一個自在的用餐環境,而鳥籠象徵的是一種「拘束」,
當客人用餐時,他們會將鳥籠拿走掛在旁邊,
如此一來,則產生了一個自由自在用餐的氛圍,很有意思吧!


生大章魚片&手工鮮蝦漿


生大章魚片,這樣的食材,在火鍋裡真的不能煮太久,不然吃起來會有很老的感覺…
這個,煮起來,一般般


手工鮮蝦漿,狂推狂推!!!這也是服務生推我們點的~
因為她說,這手工鮮蝦漿,吃的到蝦肉!!!
沒錯,真的吃的到蝦肉,而且,那蝦肉,起彈牙的!!
而且,魚漿的部份很鮮甜~好吃好吃!!!



私房黑豆腐&總匯鮮食蔬


私房黑豆腐,吃起來的味道,就像市場賣的豆腐…
不過口感較為綿密也較為紮實


嚴選牛五花,這牛肉,屬於瘦肉比較多的部位,對我來說,我會覺得肉質硬了些,
因為我比較愛吃油花的部份啦~
不過,其實煮在湯裡,味道很讚!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鴨血,我記得是可以續點的,不過鴨血的味道比較不夠,
我想是因為水舞饌的湯頭比較沒有那麼鹹的緣故,
湯很好喝,可是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拿來煮鴨血就是了


一開始上的香辣鍋,有二種吃法,
當上菜之後,可以先把鍋底吃掉,這是一種乾燒的吃法
再來,則是加湯,加鴨血,這是另外一種火鍋的吃法,
很有創意!


這就是加湯的壺,乍看之下,很像水果茶吧
看的出來,他們用了很多的食材!
湯頭還帶點水果的甜氣在,原來,是加了龍眼在裡面,
還有松子跟燈籠辣椒,
湯頭不鹹,辣度還ok,但是香氣,我覺得很足!!



銀絲卷煮在火鍋裡,意外的好吃!!!


這是另外加點的年糕,好好吃!!!
煮在香辣鍋裡,充份吸收了湯的香氣~!!
而且年糕的彈性很足!!真的好吃吶~!!


我加點的鮮奶酪紅茶,很讚!!!一杯是100大洋,
他的奶酪,口感像是奶昔,不過,卻是鹹的,感覺像是用海苔去調味的奶昔~!!!
不用吸管,用舌頭去擋住冰塊,慢慢品嚐,
可以喝出多層次的味道,很特別,也很好喝!!
只是說,喝到下面只剩下紅茶的時候,會覺得味道有點淡就是了…


這是我們家老黃加點的百香綠,一杯110大洋,
味道也是很特別,感覺像是有加上了一點芒果汁的香氣
讓我好奇的是,怎麼可以那麼多泡?


店內環境,很有質感,看,還未用餐的桌上,一定會有一個鳥籠


這是洗手間外的一個創意空間


這是哪裡?猜的出來嗎?
這是,廁所!!!!!!!!!!!!!!!!!!!!!!!!!!!!!!!!!!!!!!!!!!
超有質感的


這裡…這裡…
是…是…是…
(男性同胞們,應該會知道吧:p)
超可愛的!!哇哈!!!


一堆水晶杯放在一起的感覺,真美


地址!!


再來,就是外場環境了~
會有點想衝去夜拍,我在想,水舞饌的夜晚,一定很美!!







自拍,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美麗的花兒~


對於每位用餐的客人,水舞饌都會貼心送上2包茶包
這是烏龍茶,看來,單賣價是1包10元,
味道,很回甘,不苦~
茶香味也滿夠的~~~







這間店,很適合朋友小聚!
而且,東西精緻好吃,
只是要先作會吃不飽的心理建設倒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