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真的是愛上愛評網了~!!這裡實在是,可以挖到很多寶~也可以找到很多之前沒有發現的好店家~
像是這次的漁澤町,就是其中之一!

其實當這張口碑券出來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除了商品要付半價外,冷凍宅配的費用也是得標者要付擔的,
所以我坐在電腦前,思考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標這張券…
後來決定,下標辣~~~~~~~~~~~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方案二,有四種商品可以嚐鮮,因此,決定了之後,二話不說,匯款給店家~
然後等待配送~~~~

這次的體驗內容如下:
◎免費體驗:方案二擇一
●方案一體驗產品內有:
產品品名: 智利熟凍帝王蟹
產品規格: 2kgs ±5%
愛評網口碑體驗價: 600元
●方案二體驗產品內有:
產品品名:  綜合海鮮
產品內容物: 青森無卵帆立貝 * 8/草蝦 * 10尾(一盒)/一口海鮮捲 * 10捲(一盒)/ 蟹風味棒* 30條(一盒)
愛評口碑體驗價: 250元

◎兌換方式:
【宅配】需自付冷凍低溫宅配費 $150


2010/1/7(五)商品到貨辣~~收到的時候,大挫了一跳,也…太大箱了吧!!!


因為是冷凍宅費,所以需要付150的宅配費用~也能確保收到商品的新鮮度


這是店家寄送的四樣商品,原價是800塊,這次,我花了400大洋就可是品嚐到,實在是覺得太幸福辣~~~


四樣商品,亮出來之後,其實還滿嚇人的~份量還不少吶
●建議料理方式:
青森無卵帆立貝:奶油略煎,灑海鹽
草蝦:外殼塗上海鹽,入小烤箱
蟹風味棒:解凍即可食
一口海鮮捲:少許油煎沾醬
------->不過,我這次很不聽話,都沒照著店家所提供的料理方式來處理,哈!!!我的料理方式是:
青森無卵帆立貝、草蝦、蟹風味棒:丟入麻辣火鍋,直接煮來嗑掉
一口海鮮捲:在小烤箱內加入少許油,直接烤


一口海鮮捲,滿滿的10捲,原價80元,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幸福!


這個海鮮捲,肉容易有「高麗菜、魚肉、花枝、蝦」,難怪,吃起來,超鮮的!


這次處理的方式是「在小烤箱內加入少許油,直接烤」,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油~
外皮因為有麵包粉裹著,所以酥酥脆脆的,又帶點吐司的香氣~
內餡像是用高麗菜再包著「魚肉、花枝、蝦」,有著高麗菜的香味,又有著魚肉、花枝、蝦的甜味~而且,內餡,吃起來超彈牙的!而且,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蟹風味棒* 30條(一盒),原價110元


這個蟹風味棒,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蟳味棒,也就是在火鍋料中非常常出現的必備品之一,
但是,現在市售的蟳味棒,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麵粉,而且,煮完之後,不會一絲一絲的
可是,這個蟹風味棒,好吃!!他的口感,不像麵粉,真的是蟹肉的口感,而且一絲一絲非常分明!!重點是,超級甜~~~蟹肉的鮮味都在裡面了


青森無卵帆立貝 * 8,原價420元(在盤子的上方)


這個青森無卵帆立貝,也是讓我驚艷不已!
吃過冷凍干貝吧,口感很硬,如果沒煮好的話,還會散發出腥味…
這個,青森無卵帆立貝,我的媽呀,外面像是扇子的地方,口感好Q,超有嚼勁的~
裡面干貝的部份,吃起來不硬,而且!!!!!!反而口感有點像是蟹肉,味道也很清甜,真的很好吃~~~~



草蝦 * 10尾,原價190元


讓我驚艷不已的商品再來一道~!!
這蝦,超~~~~~~~~~~~~~~~~~~~~~~~~~~~~~~~~~肥美!!!!!!
把他拿來跟10元比較~!!不難發現牠的巨大~!


下鍋後,一下就變成紅通通的草蝦了~這一定是很新鮮!


哇塞,這就是蝦子頭的~~那叫什麼,蝦漿嗎?味道也超級清甜~!!!!
讓我這個不愛吃蝦的人,都想試試了~!


剝好殼的草蝦~!顏色之漂亮~!!
入口之後,那口感,那口感!!!!!超級讚~!!
這蝦肉,非常紮實!肉的密度很高~!
味道,很甜很甜很甜~!!!!!!!!!!!!!!!!!!!!!!!!!!!!!
吃了之後,真的是超滿足的辣~!



這次,很感謝愛評網以及漁澤町提供這個試吃機會,讓我發現了一間這麼棒的店家~!
漁澤町,他們的商品,真的都很新鮮,也很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