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的店名,很特別吧,
沒錯,他就叫做「我!就厲害」,在愛評的介紹裡,有說明,「我!就厲害」的發跡是在於東區的延吉店,後來據說是因為廣受好評,所以在西門開了分店~

而,也因為口碑券的緣故,我們一行人,在99/4/5(一),這個放假的清明節,來到「我!就厲害」用餐

果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他開幕沒多久的緣故,其實有些地方,是可以改進的,
服務態度方面,說實在,雖然他沒有收服務費,但是他的服務態度並不差,只是,讓我十分疑惑的是,在燒烤店,假日中午的熱門時間,竟然只有2~3個服務人員,導致我第一輪點的菜,連最簡單的火鍋,都遲遲未上,這部份,真的還滿沒有效率的,而且讓外場的服務生不停跟客人說抱歉,這點…其實對一間店的名聲,損害蠻大的唷!

食材的部份,說實在,我並不覺得他們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現在坊間的燒烤店很多,如果一間店沒有經營出屬於自己的特色,依我個人淺見,這樣要在燒烤界闖出名號,可能要再努力思考一下了,目前,讓我印象最深的燒烤店,就是田季發爺(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goodness0983/9396037),而「我!就厲害」雖然沒有收服務費,但價位與收了10%服務費的田季發爺比起來,不管是在食材上還是服務上、環境上,都顯得有些遜色,當然,我不是說「我!就厲害」不好吃,而且,特別的地方很難吸引人…

這次的口碑券內容,如下,而我們訂位的時間,是清明節,也就是假日的12:30,所以價位時段是499元,但是,店家推推的料理,我們一樣都沒吃到,因為,服務生太少,沒辦法同時服務到用餐的客人,所以我們點的菜二二六六,有的甚至點了2~3次才珊珊來遲,如果不是因為今天是假日,我那火爆浪子的個性或許會跑出來吧:

◎我!就厲害的燒肉這次不能再錯過!西門新店2人同行1人免費:
‧店家推薦料理:
松阪豬
肉片捲蘆筍 *
金加蔥 *
金加蘆 *

牛舌花 (玫瑰花瓣為特殊請求製作(求婚等),平時不提供)
小豬甜蜜+骰子牛
* 限平日現點現做,假日不提供

◎ 消費價格(依現場價格為準),不須加收10%服務費。
‧價位時段:
15:00以前入場 NT399元
15:00以後入場 NT499元



當然,在此還是要不可免俗的謝謝「我!就厲害」跟「愛評網」提供這個買一送一的優惠


這次,有特別把菜單po上來,因為我發現,在網路上,目前menu還滿少見的,而「我就厲害」他們的消費方式採的是「單點吃到飽」,所以,菜單上的所有東西,都可以無限續點,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東西一直沒來,請注意,一定是被漏掉了,請記得趕快跟服務生說,不然人可能會先被炭火烤熟吧






餐具,普普通通


烤肉盤跟爐火,烤肉盤算是換的滿勤的,我們一趟烤下來,差不多換了4~5次唷,為我們服務的帥哥潮男,感謝您!我不會忘記,你在服務我們的同時,還是餓著肚子的…


這是抽風系統,這點要誇讚一下,離開「我!就厲害」,身上不會有可怕的燒肉味,這點我還滿推崇的


一開始就附上的沾醬,這個沾醬很必要,因為「我!就厲害」的肉片,我個人吃起來媨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所以一定要沾上這個味噌及照燒醬的綜合體,才可以讓肉的甜味提升上來,不然,肉吃起來,會非常膩口


左邊是鹽,右邊是黑胡椒粉,必備品,不過就只有這兩瓶,其他的沒有了…
(若想要知道還有什麼其他選擇的話,可以看一下田季發爺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goodness0983/9396037)


飲料無限喝到爽,飲料的選擇還滿多的,不過如果是想要啤酒喝到爽的話,就要另外加錢囉


冰淇淋的選擇有3種品牌,這點,也讓我滿期待的,因為每一種冰淇淋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頗新鮮,不會像是有些店家,冰淇淋放到都變成碎冰了,「我!就厲害」的冰淇淋,口感相當好,第一個我們看到的是,明治冰淇淋


每一種,都我讓人家想要挖一球來品嚐唷!


再來,是俄羅斯冰淋卡比索,這個冰淇淋也是超讚的辣~


每一種,真的都想要挖一球來吃吃看!!


竟然,連瑞穗的冰淇淋都出現了,這個有誠意!


瑞穗的冰淇淋,有兩種口味可供選擇,


有看到嗎,還有瑞穗的鮮奶冰棒!


還有兩種飲料可以倒,不過這個銷路不太好,建議可以撤掉了…倒不如提供可以讓客人泡熱茶的地方


肉片,以下有4種肉片,我們的戰鬥力太弱嗎,從頭到尾,我們只有吃了這4盤肉,而且,我們首輪點的菜色當中,也就只有這四盤肉先來,其他的東西,我們等了再等,等了再等,聲聲催…,而肉,吃起來,要我說感想嘛,其實,就是,肉片,拿來烤,這樣…肉片,並沒有先醃過,而上面的蔥,真的只是裝飾而已


這盤,是花枝,這花枝,有事先處理過,滿吸引人的


不過,因為花枝本身比較厚,所以在烤的時候,記得要先用烤肉夾在花枝上劃個幾刀,美觀又熟的快~
這個口感還算Q彈,不過挺鹹的


絲瓜蛤蠣,蛤蠣並沒有很肥美,絲瓜也不算是很多汁,不過吃起來還滿甜的 會想要把湯喝完,可是我擔心,他是加了很多味精,噗!!!


蛤蠣金針菇,一樣是滿甜的,不過蛤蠣一樣是…沒有很肥美


蝦蝦叫,這個是只有灑上鹽調味的蝦


雖然蝦看起來很美,不過聽說殼並不好剝,愛吃蝦的人,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蒜蓉蝦,這個,是店家已經事先調味好的蝦


這個味道,不是我在蓋,香!!!很香!!!當我們把錫箔紙打開的時候,那陣陣飄來的蒜香,在在刺激著我們的味蕾,不過聽說,蝦殼還是不好剝…


牛肚,這個也是事先調味過的,味道相當的夠,不過也是挺鹹的,烤完了之後,會有一點點焦焦脆脆的,而牛肚本身還是軟軟QQ的,這個好吃!


起司香腸,這明明就是起司熱狗,超鹹,說實在,我覺得7-11的比較好吃


記得,這個起司熱狗,也要用烤肉夾處理一下,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美,也比較好吃~


麻吉,這,是來到燒烤店,必點的一道甜點,看他澎起來的樣子,真的是可愛的很!


然後,我們發現了麻吉新吃法,就是在麻吉上,加上冰淇淋,然後再沾上一點花生粉,本來想要跟服務生分享一下,但是後來聽服務生說這樣的吃法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我真的那麼落伍嗎?這種冰火麻吉的吃法,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耶!!


這隻,是店家招待的"大草蝦",大吧…


這鍋,就是讓我們等很久很很久的火鍋,等到別桌的都上完了,我們的都還沒來的火鍋,湯頭還不賴唷,我們的是「清湯跟麻辣」兩種湯底,鹹度也是滿夠的,麻辣鍋的辣度上低了些,不過香氣還不錯



煮王子麵,是一定要的!!!


這是一家位於西寧南路上的火烤兩吃店,有看到大門的那顆頭嗎,他就是此次為我們服務的帥哥潮男,其實我覺得他長得像犀利哥,好有型哦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