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品味甜橘前沒多久,我們到了位於士林的洋蔥大啖一番,
 甜橘跟洋蔥是關係企業,
這其中的愛恨糾葛,可以上網查查,蠻多人分享的。

而,這兩間店,用的是一樣的菜單,
所以他們的菜色也是一樣的,
也因此,我在甜橘點了跟洋蔥不一樣的餐點,
想嚐試看看不一樣的口味。

明顯,甜橘的口味,略勝洋蔥呀。

店經理相當親切的接待,並且招待了兩球自製冰淇淋,
讓閨中密友也是讚譽有佳呀。




 



這是個愛評網的活動,可以免費品嚐一客套餐,而我們兩人share一份豬腳,份量相當夠。



水杯,奇怪,我真的很愛拍水杯,冰開水,心情好,連開水都格外的好喝。



佐麵包的奶油
這個是甜奶油,我個人偏好鹹奶油就是了。



手工麵包
有小麥的口感,鬆鬆軟軟,吃起來挺舒服的。



華爾道夫沙拉 
名字噱頭十足,口味也是相當的特別,
有美乃滋、核桃、高麗菜絲、蘋果,結合在一起,還挺搭的,
閨中密友說,吃起來有奶雞的味道,很妙吧。



法式烤田螺
蒜香的焗,拿來塗抹在手工麵包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田螺本身,很Q彈,雖然看起來很黑,但口感挺不賴的。




西班牙蒜頭蛤蠣湯
這道湯品,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會點它,是因為覺得名字很特別,
沒想到,在裡面還加了一顆溫泉蛋,在品嚐之後,先把蛋劃破,讓蛋汁流出來,
會使得原本帶有油蔥蒜味的湯頭更加的濃郁哦。





德國酸椰菜豬腳
端上桌,我就流口水了,好久沒有吃到皮脆肉彈的德國豬腳了。



一開始,店經理就用蕃茄刀幫我們將豬腳去骨,
讓客人更方便食用,在去骨的同時,我一直聞到豬腳的香氣。




去骨後的模樣,一個人吃,真的會太飽,因為,我只吃了一半,就差點吃不完呀。




因為我們是兩人SHARE一套主餐,
但甜橘很貼心的是,給了我們一個分食盤,但卻一樣有擺盤、一樣有醬汁,
或許成本不會很高,但上桌時卻是誠意滿滿啊。



天啊,這是豬腳肉的粉紅色澤,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看起來就是鮮嫩可口,
真的,這個肉,是含水的,而且還算是有彈性,
然後,有帶筋的部份,還有膠質的口感,
只是說,這個沒辦法吃多,會怕怕。



這是招待的自製冰淇淋
採用東海大學鮮奶製作而成,甜度不會很高,
而且裡面還摻著一些巧克力,口感較為豐富,
然後,他比較沒有像是市售的冰淇淋那麼的綿,他是帶有一點沙沙的口感,
這樣吃起來的時候,反而帶點清爽。



摩卡咖啡冰沙
這個喝起來冰沙的口感倒是還好,比較呈現液體狀,
口味上來說,比較偏像三合一的即溶咖啡,還算是不錯喝,
但因為太飽了,一整個喝不完,很想外帶。



乳酪起司蛋糕
這個的話,比較一般般,起司的味道不夠濃,蛋糕不夠綿密,
不過很特別的是,上面的擺盤,
這個擺盤,起有創意的啦。




意見卡,我對他的評價,還不錯吶。



不過讓我比較有小小意見的,是店內環境的維護上,
沙發跟窗簾之類的地方,都沾染上了污漬,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洗手間,在門外,而我們這回,坐在門邊的位置,
所以在用餐的時候,常常會被開門的客人挫到就是了。




洗手間外頭,還有個擺飾,挺有感覺的,
不過,因為近來常常下雨,所以洗手間內有點積水,也是較為可惜的地方。



不過整體體驗下來,我會覺得甜橘是個值得去的地方。



閨中密友食記:
美式鄉村風。甜橘


 
官網:http://www.orange-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