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他就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而已,本來,想要坐捷運前往的,
但陰錯陽差,下班後騎著機車,不知不覺就過了台北橋,
於是,心一橫,乾脆直接騎著機車就殺過去了。

這附近,特色餐廳,真的好多好多, 用完餐,在附近散步散步,我就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驚呼連連,
每一間我都好想進去朝聖朝聖。

話說回來,這間Milo Milo 迷路‧麋鹿,是一間瑞典式的小酒館,
燈光相當相當昏暗有氣氛,但對拍照來說,可真是一大挑戰,
餐點部份,雖有挺大的改善空間,但,若有一點小酒加持,
這些小缺點,倒也變的可以接收了。










每桌,都有這樣的小蠟燭,挺浪漫的。


瑞典式的慵懶,特別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來此小聚、小酌。


座位風格,有很多種,高腳、吧台、沙發等等,都有,
但卻意外的搭配,沒有突兀感。



就連牆面上,也都格外用心,
也營造出一種瑞典式風格(嗯???),噗。



這是吧台,如果只有自己一人想要喝點小酒,也可以坐在這邊,跟帥哥廚師、老闆聊聊天。


麵包
這個嘛,外皮酥脆,但單吃稍乾,沾上湯汁一同食用,反而恰到好處。


蕃茄牛肉湯
濃,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酸度很夠的蕃茄,帶有很濃的花椒香,卻完全沒有辣味存在,
雖味道稍鹹,但相當相當涮嘴。


沙拉
生菜部份似乎有放了一陣子,脆度不太夠,
甜椒青脆爽口,蕃茄品質也不賴,
倒是油醋,調的挺甜的。


瑞典牛肉丸


還是把上面的裝飾撥掉比較好看,
盤中有薯條、跟小黃瓜當配菜。



 薯條
狂好吃的,著條炸的夠脆,但又不致於乾,
而且吃起來不含油,比麥XX美味太多太多了。


牛肉丸
這個,也比某知名瑞典餐廳好吃太多,
這個牛肉丸,不會過乾,
但,彈牙感還好,是牛肉丸都這樣嗎?
倒是他的沾醬,挺特別,
奶味很重,帶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芥茉香?
不過,如果,可以附點黃芥茉,應該比較解膩。


雞肉凱撤沙拉(友人點的)
上面白白一片一片的,是起司片,
生菜看起來挺青脆的,火腿跟小黃瓜,好搭。
 


 
雞肉,加了點迷迭香,肉質還算嫩,但若再焦香些,會更迷人。 


咖啡
就…一般般,酒,應該才是賣點,哈哈哈。



烤布蕾
賣相很好,可不是嗎?



但對於我這個嗜飯後甜點如命的人來說,
這樣的品質,讓我有點難過,
上面的焦糖,帶點焦香味,但味道不夠香,還多了點藍莓香之類的味道,我喜歡單純的焦糖香,
下面的布蕾,口感很像是糊掉的布丁,但蛋香味又稍嫌不足。


對了,現在還有推出聖誕套餐,一人800,其實不便宜,
但應該,還挺有質感的吧?


有機會的話,適合揪幾個朋友來這裡吃吃薯條、喝喝紅酒,
酒酣耳熱,說不定還會蹦出什麼火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