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米咕這天好配合,竟然願意充當柳丁小弟,來幫我們拍個宣傳照耶!!
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這樣以後老木我,就不用親自上陣啦,
叫這個幼嫩的小娃擔綱演出就好了。

真情食品館網路商城,這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所輔導的,
成立於1999年,匯集全國的農民團體,提供零污染的農業生技產品,
在政府的把關之下,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也放心。
此回所體驗的產品有三種,
分別是【產銷履歷柳丁】、【北港黑金剛花生】、【純薑粉】,
高甜度的柳丁,
 清香的黑金剛花生,
暖身暖意的薑粉,

都讓人捨不得一口吃完、一飲而盡,
有認證的農產品,品質上值得信賴。

【產銷履歷柳丁】
他的甜度真的超高,榨成汁之後,要再加點冰塊或是開水稀釋,
因為,他的甜度真的高到讓人會忍不住皺眉,已經很久沒吃到那麼甜的柳丁了,
單吃的話,柳丁中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
這對現代人來說,真的是一枚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北港黑金剛花生】
花生是老黃的菜,因為花生是很棒的下酒菜,XD
咳,不是啦,其實花生本身也是個營養的食物,他富含蛋白質,
所以,吃花生豬腳可以發奶,不僅僅是因為豬腳的膠質,花生也是個得天獨厚的食材呢! 

【純薑粉】
薑的用途很廣,大部份被認為是滋補、養身的一項食材, 坐月子的料理當中,少不了薑的存在,
而,不含人工添加物的薑粉,不僅可以灑在料理上,食用上更方便,
泡水稀釋飲用也OK,甚至還可以拿來泡澡,讓全身都熱熱的。 
此回所體驗的三項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也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真情食品館,直接提供了6KG的產銷履歷柳丁,NT$250,
小米咕以為他搬的起來,結果,最後只能拖著走,
看到這畫面,我真是笑不可抑啊。


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我把這箱有身份證的柳丁給扛回家,
還要出動老黃來幫我一起搬,不然我一個人實在是難以從公司扛回去啊。


在箱子上面,還有提到一個蒸柳丁的方式,讓柳丁不只是柳丁而已,
他還可以熱熱的吃,甚至能夠助於改善支氣管炎,待會再跟大家分享。


箱子還有另外使用一條打包帶給封起來,不怕在運送過程當中,有箱子爆開的情形發生。


粒粒飽滿、粒粒光澤透亮的柳丁,就呈現在眼前。


一顆的大小,約莫就是一個掌心,並不算大顆,但是,甜度著實高~
更獲得吉園圃蔬果安全認證,絕無農藥殘留。


小米咕這專屬小小麻豆,再次登場,如果此時他看著鏡頭就更棒了。


每一顆柳丁,果實都是飽滿的,刀子一切開,馬上有汁液噴出,會爆漿的柳丁啊~


果肉也還算細緻,可是籽不少,如果籽可以再少一點就更完美了,哈,
富含纖維的柳丁,直接吃,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也最能將整顆柳丁的營養給吃進肚子裡。


接下來,我要試試柳丁汁的吃法,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做囉,
器皿使用的是之前製作小米咕副食品的工具。


壓製成一杯350cc的柳丁汁,約莫是需要4~5顆的柳丁汁,
這黃澄澄又透亮的顏色,怎麼不讓人心動?
每一顆,喝到的都是甜滋滋的幸福感,不嗜甜的朋友,建議可加水或冰塊稀釋。





連小米咕都喝的津津有味呢。


另外分享的,是蒸柳丁的作法,這有助於改善支氣管的一些問題,
作法很簡單,把柳丁切成四塊之後,灑點冰糖,再放到電鍋蒸半小時左右,
連皮帶肉一起食用,甜度降低了不少,倒是酸度稍稍提升了些,感覺有點像桔香檸檬的味道,
熱熱吃,潤肺養喉,超養生。



再來要分享的是這款老黃的心頭好,北港黑金剛花生,NT$115,
這是一款黑仁種花生,種皮含花青素,所以可帶皮一起吃的哦,
而花生仁的部份,富含蛋白質跟其他的養份,也相當的營養,
對了,以「北港媽祖」作為行銷包裝圖騰,很酷吧,在神明的加持下,更是打響了他的知名度呢。



一包500克,其實份量不算少,所以,採夾鍊袋的設計,便於保存。


我不是那麼的愛吃生花生,但是這款花生口感是新鮮的,
吃起來有抹花生清香,而且沒有臭油唉味!!!我超怕吃到花生有臭油味,那感覺就像是放了很久的即期品…



花生其實也是一種,神奇的產品,我覺得他生長得環境很奇妙,導致他的形狀也非常的特別。


咳,明眼人應該都知道,玻璃瓶裡頭裝的是什麼,在此我就不特別寫明,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花生跟玻璃瓶裡頭的「飲料」,實在是搭到一個最高點,
這是一種台灣道地的吃法啊,是不是?


人家說,黑色的補血,只是不曉得,黑仁種的花生,是不是一樣,呵。


其實啊,他是穿著黑皮的花生,原來有著這麼純潔的內在。



最後,我要分享一款,這個季節十分適用的產品,純薑粉,NT$108,
坐月子的時候,每道料理當中,都有薑的存在,因為他是暖身的一樣食材,
而平時,我也會自己煮個黑糖薑湯來驅寒,不過,這都很耗費時間,
有了純薑粉的出現,讓我能更快速品嚐到薑式料理。


經低溫乾燥後,研磨成超微粒薑粉,保留老薑纖維,運用在料理上,用多少灑多少,
開封後放在冰箱,需要時再拿出來使用,也不用再擔心,薑發霉、發芽的問題了。


這薑粉,磨的細緻,只帶了微微的粉末感,有點像是胡椒粉那樣,近聞還會被嗆到。


這款日常養生飲品,叫做是「黑糖薑湯」,
平常的話,需要經過七七四十九個時辰,慢火熬煮,才能提煉而成(咳,有點誇大了哦!!),
現在,只需要1分鐘不到的時間,美味黑糖薑湯,就能迅速帶來暖意,
只消把黑糖泡開之後,灑上純薑粉,稍稍攪散,就完成了。


這薑粉,不是薑精的那種化學味,他喝起來很天然,感覺跟自己熬煮的薑湯沒什麼兩樣,
好喝極了,暖身又暖胃。


再來,豆花裡頭,加了一點點薑汁,也是尬味到一個最高點,
這其實若是要在家裡頭自己做,也不算太難,
只要去買一罐花生仁湯、頂好買個豆花,加熱後最後灑上薑粉,一樣快速完成。


又寒又冷又雨的冬夜,最適合來上這一碗,熱熱的薑汁豆花,口腹之欲,就此滿足。


謝謝小米咕此次的配合演出,下台一鞠躬。


 




本產品由「真情食品館網路商城: http://www.ubox.org.tw」提供


真情食品館網路商城:http://www.ubox.org.tw
服務專線:0800-666-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