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這次通過幸福咬一口的審核,可以試吃到這個讓我朝思慕想的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
當然,也非常謝謝瘋體驗提供這個交流平台,心中的愉悅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呀

幸福咬一口的美麗老闆娘悅容,人很好,除了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外,還另外提供了冰火爆漿蛋糕試吃吶,
這一天早上,接到悅容的電話,她告訴我,這一天的中午會到貨,
不過,這天中午我們剛好有事外出,所以不在公司,
巧的是,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就已經遇到悅容了,因為她們剛好在附近覓食,
難怪後來我看到悅容的時候,有種很面熟的感覺油然而生,
實在是巧呀!

真的是辛苦了捏,還特地送過來,誠意滿滿耶!!

幸福咬一口簡介:

幸福咬一口~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咬一口就知道了! 秉持著這個簡單的信念,幸福咬一口團隊創作出讓人幸福的美味。天然純手工,低脂、低糖、新鮮食材、無添加防腐劑。讓您享受健康無負擔。歡迎您一同來品嚐幸福的滋味。

------------------------------------------------------------------
幸福咬一口
合購網: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

這次收到的是櫻桃包禮盒,還可以拿來當作彌月禮唷,還滿有質感的


幸福咬一口的訂購專線


還有一個專屬名牌,質感滿分


封口處


打開封口之後,裡面躺著19*8公分的巧克力口味的布蕾捲


這條布蕾捲,可以脫離盒子獨立存在


把塑膠袋子拆掉之後,看到了綿密的巧克力蛋糕體


首先,我吃的是冷凍的口感,巧克力蛋糕體的部份,很桑,很綿,而且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與布蕾相接的蛋糕也不會濕掉,這是很新鮮的蛋糕,另外,巧克力的香氣很足,卻不會太甜~
冷凍布蕾的部份,口感像是布丁拿到冷凍冰這樣,有一點碎冰的口感,還有一點點布丁滑嫩的口感,也因為是冷凍的,所以甜度不會很高~


換個角度 再拍一次,看的出來蛋糕體的口感不錯吧!


正面圖來一張~


橫切面圖,其實我覺得顏色比較黃一點的地方,就是布丁,這個口感我很喜歡耶


再來,是冷藏的口感,蛋糕體,因為有放過,所以比前一天來的濕,而布蕾的部份,因為已經退冰,所以非常軟,很像是紅豆餅的奶油那麼軟,不過我覺得甜度會增加,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甲意冷凍的口感


幸福咬一口的蛋糕,是什麼樣的滋味?買來吃吃看吧~
建議吃冷凍口感,味道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