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特別感謝李阿姨養生饅頭給予這個試吃機會,當然,也要感謝瘋體驗提供這個平台~
對了,還要特別感謝小玉,因為這次是到店體驗,所以需要到李阿姨指定的地方取貨~
因此,真的很感謝小玉幫我完成了這個偉大任務,辛苦妳了~~

現代人餐餐外食,連早餐都是用最快的速度,隨便買一個三明治就解決了
雖然真的很方便,可是就養生概念來說,其實營養是不均衡的~
李阿姨營養饅頭,可以為很多人解決許多民生的問題,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只要準備一個大同電鍋,一餐就可輕鬆解決,還且還非常的健康

李阿姨饅頭,顏色很豐富,口感也很豐富,吃起來真的是相當養生,
只是說實在,大魚大肉吃久了,一下子換了這個輕淡口味當做早餐,
還真的是有一點點的不習慣,哈!!

---------------------------------------------
李阿姨養生饅頭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7弄21號
電話:李小姐-0973286325
---------------------------------------------


李阿姨的養生訴求:
alt採用高級純天然食材調配,真材實料純手工精緻高貴不貴讓您吃的安心、吃得健康!
 
;)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或人工色素,使用法國配方天然發酵;營養又健康。是為餽贈親友、居家品嚐;作為早餐點心、宵夜的最佳選擇。



這次的體驗,李阿姨相當大方,一次就提供了3大袋,也開始了我好幾天的養生之~路~~~


有興趣的話,請撥電話直接向李阿姨訂購


這回的試吃,種類真的相當多,而且都非常的養生,讓我開始懷念鮪魚蛋三明治,噗!!!
(希望李阿姨看到這句話不會扁我…:p)
顏色相當豐富,但是試吃下來之後,覺得這些饅頭,用的都是天然的食材,而不是化學的色素~


首先試吃的是,地瓜紅蘿蔔包子,呈現三角形的特殊造型,讓我對他最有興趣~
所以,一拿到貨就馬上蒸來吃了~
紅蘿蔔的外皮,真的很特別,目前還沒有吃過這樣的口味,而紅蘿蔔絲的一點脆脆的口感,帶給我相當深刻的印象,只是紅蘿蔔的味道,在這款饅頭當中並不會特別突出,另外,饅頭的麵身,因為是手工揉製,所以,吃起來很有嚼勁,加上麵身的毛細孔不大,所以,除了有嚼勁外,也是很綿密的,而地瓜的內餡,口感相當綿密,地瓜泥也揉的相當均勻,所以吃起來相當一致,不過,甜度稍高,感覺上是加了一定份量的糖份進去,如果可以將甜度降底的話,我覺得應該會更棒。



這就是紅蘿蔔地瓜包子的地瓜內餡,看的出相當綿密吧


接著,試吃的是紅蘿蔔饅頭,其實外皮跟上一個包子的麵身一樣,只是少了地瓜內餡,所以,饅頭本身的紅蘿蔔的味道,相對的比較明顯,對於不愛吃紅蘿蔔的消費者來說,對這款紅蘿蔔饅頭,可能會產生一些抗拒啦~


再來,這是一款芋頭地瓜紅蘿蔔包子,跟地瓜紅蘿蔔一樣是呈現三角形,長相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在這個包子的上面有一些芋頭地方來做區分


紫色的芋頭地瓜,這樣的內餡,一度讓我為為是紫山藥,這樣的內餡,市面上拿來做包子還滿少見的,當然,跟純地瓜比起來,這個依舊綿密,而甜度沒純地瓜來的高,還帶有一點纖維,真的是滿養生的,而且顏色真的很美~


接著,是紅棗全麥饅頭,說實在,這款饅頭也是非常特別,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而且一看到紅棗就覺得相當養生了,紅棗很綿密,算是滿好吃的紅棗,只是我個人不是很愛紅棗的皮,因為紅棗皮嚼不爛,對我造成很大的困擾,哈,這只是我個人對紅棗的偏見啦,不過這個紅棗還滿好吃的~


全麥的用料相當實在,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全麥小粒子,後來,我把這款全麥紅棗加上了垂坤肉鬆,但是我不好意思拍照,畢竟我要寫一篇養生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