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嘉味水餃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上回吃到嘉味的水餃,就覺得他們的口味很創新,
這次,試吃產品是「夏季限定綠竹筍+蘆筍水餃」,
看到「夏季限字」兩個字,眼睛都亮了起來~
人就是這樣,看到新奇的、稀有的,總是特別的有興趣!!

((上回食記請點我
))

然後,水餃,真的是出外人的好朋友!!
只要準備一個電磁爐跟一個鍋子還有一鍋水,就可以煮出美味的料理呀~
這個中午,我的午餐,就是他了!!

而這回的水餃,我覺得跟上回最大的不同,
就是這回的內餡,油的比例應該是有減少~
因為,顯油的水餃,吃起來會比較膩口,
而嘉味,應該是這點上面有進行一些改良~~
讓自己的產品更加的吸引人!!
在此,要給這樣的用心的店家拍拍手呀~~~~~~~~~~~~~~~~~~~~~~~

店家介紹:

此次體驗商品為嘉味手工水餃1包(50入),

體驗特別包裝內含綠竹筍25顆+蘆筍25顆。

Q彈餃皮、多汁內餡、立體包法:

嘉味食品團隊設計出水餃的「 立體包法」更能保有Q彈的餃皮風味及多汁的內餡口感;

食材處理採全手工製作,以不破壞蔬菜纖維質的刀工切法, 佐以嚴選上等黑豬肉,

而精巧的皮餡穠纖比例, 則更能將水餃的豐富滋味完美呈現。

 

堅持使用上選黑豬肉,不加味精,純手工包製,搭配嘉味水餃Q彈餃皮以及立體包法,

不管您是使用水煮或是蒸餃、煎餃都非常美味喔!

更多參考資料請至嘉味手工水餃官方網站:http://www.jiaweifood.com.tw/




 
好的,首先我們來看看嘉味水餃的外包裝!
嗯~~跟之前一樣,是立體包裝,這樣的水餃袋,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質感!
 

成份說明的部份,有一點小小的差異,印刷上跟之前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這代表,嘉味對於他們的商品,都有在推陳出新!!很棒很棒耶~~



在包裝袋上,嘉味貼心的印上料理方法~
就算是不下廚的人,也可以依照著這樣的方式,把水餃煮的很好吃!!



然後,我覺得現在有越來越多店家,使用這樣的方式,將所有的相關品項都寫在同一個包裝上~
這樣的話,不管內裝袋是什麼樣的產品,都不用擔心裝錯,哈!!!!!



嘉味採夾鍊袋包裝法,這種方式,也是很貼心的一個設計!
這也是超級適合出外人跟小家庭的一種方式~
因為,就算沒煮完,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
只要封起來之後直接丟在冷凍就好~!!
不過,我收到的時候,已經有一點點解凍了,
這點有點可惜,因為這樣的話,水餃會黏在一起,
煮的時候,就難免會有一點點破皮的情形  >"<



奇怪,這一次煮好的樣子,怎麼沒有上次好看?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我忘了加香油的緣故!!!!!!!!!!!!!!!!!!!!!!!!!!!!!!!!



這個,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蘆筍口味吧?不過香氣跟口感上比較沒有很突出,豬肉水餃的香氣反倒是比較搶眼



再來是綠竹筍口味,這個的話,我個人就覺得很特別!!
因為,嘉味所採用的綠竹筍,感覺上是採用嫩的部份,所以不會有纖維感!
反倒是嫩、脆的口感!!
雖然一樣是豬肉水餃為底,但是多了一個綠竹筍的口感後,水餃顯的出色很多!!!



這個就是綠竹筍!!!



這次,有好幾顆水餃都破皮了,嗚嗚,我好難過哦!!!
明明我就是涵榛小廚娘呀!!怎麼會連這種小事都辦不好…
所以,這證明了一句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還有,煮水餃的時候,香油要記得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