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回收到五月鮮果釀的「中秋禮盒-迷你版」,果然相當的迷你,
不過精緻的很,他的價值不斐哦,這四小瓶,要價378大洋,特價…
而五月鮮果釀的標語是「堅持品質的要求,通過SGS檢驗不添加防腐劑、色素與化學甘味料,希望提供給大家更健康、無負擔的好口味!
所以,在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的情形下,價格雖高,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他的包裝相當相當的有質感,
我個人會覺得很適合拿來當作婚禮小物,太高級了啦!!

一般年節送禮的話,這個顯得有點迷你,比較適合自己享用,呵!!

對果醬的第一印象,就是拿來抹麵包、吐司之類的,
但五月鮮果釀,提供了好多種新鮮的吃法!!


1.抹醬:塗抹於吐司/麵包/可頌/貝果/手工餅乾
2.佐醬:酌量添加於喜愛醬料中或搭配優格
3.烤肉沾醬釀醬:取適量塗抹肉片上醃製
4.沖泡調茶:依個人喜好取1~3匙果醬沖泡至紅茶/花茶/果茶 亦或加冰塊飲用
5.搭配巧克力鍋或沙拉沾醬

這回,我把果醬拿來塗在餅乾上、拿來泡茶!!
本來還想拿來沾在肉片上,讓今天中秋來點不一樣的,
不過眼見發文期限在即,所以把果醬塗在肉片上的吃法,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

這次試的兩種吃法,我覺得五月果醬甜度是偏高的,
拿來泡茶稀釋過後,似乎比較適合它…
單吃,我真的沒有辦法…

五月果釀官網請點我




五月果釀的包裝相當吸引人,充滿濃濃的手作風吶!!



不過手提的部份,因為採用的是厚紙板的材質,所以容易折損,我收到的時候,已經是這個模樣了~~



因為果醬本身是用玻璃容器裝,為了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碰撞,
所以用這種水果行常見的泡綿來保護他們,
顏色是很漂亮啦,不過質感上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跟售價不符



果醬排排站,果醬的外觀,真的相當的手工,
每一個貼紙的高度都不一樣,
每一個啾啾綁的位置也都不一樣,
讓我期待起果然本身,是不是跟外觀一樣的天然!



首先登場的是「法式野莓果醬」,
當下我的第一個感覺,
認為這是「藍莓」之類的果實,結果他是「草莓」啦,
法式草莓使用法國進口頂級草莓
顆顆飽滿 鮮艷欲滴
呈現出豐腴的果肉與迷人香氣
豔麗但清新的醇熟風味
也適合搭配酒類一同品嚐



這個野莓果醬的顏色相當相當的漂亮,官網介紹著,他適合搭配的酒類一同飲用,
想著想著,我就覺得很浪漫,這是情人節好物,用這個來誘惑另一半,效果應該顯著!!
 


這天,我用野莓果醬,泡了紅茶,野莓果紅茶,熱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帶點微微的澀味,香氣十足!!!!!





另外,我用「幸福巫婆果醬」與「百香奇異果釀」各半的方式,塗抹在餅乾上
 
         幸福巫婆果醬
內為鳳梨碎醬加上蘋果片果肉熬煮
同時享受兩種口味的幸福感
五月由自己販賣果汁得到的靈感所研創的新口味
幸福巫婆-
因為白雪公主故事裡巫婆的毒蘋果
讓公主遇到王子變得很幸福
而五月做的蘋果醬卻讓人感覺簡單就很幸福

百香奇異果釀
奇異果營養價值高
尤其是來自於紐西蘭Zespri奇異果  酸酸甜甜好滋味
搭配百香果的香味  融合出微妙難以言喻的香氣與口感
五月果醬的百香奇異果釀  請您細心品嚐
(非台灣百香果產季時 以進口百香果取代)




對我來說,這兩款的甜度都偏高,我還是會傾向拿來泡茶喝,
不過,香氣十足,果香味超濃,而且紮紮實實滿滿的果粒在裡面,
算是相當相當有誠意的一款果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