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米咕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難拍~
而且,他好像知道我要拍他,每次都會故意躲開鏡頭!!
還有,動來動去,爬來爬去的~
所以所以,我現在只好把感光度調到最高,
才可以拍出他的表情、他的樣子,而不模糊掉!!
這真的很不容易耶!!!
只是,感光度調高,缺點就是粒子好大!!!
不過,還是比矇掉好就是了~~ 





米咕不怕湯瑪士小火車了!!!!!現在竟然還會追著這台小火車跑!!記得之前他看到這台小火車的時候,不是扁嘴就是哭~現在換湯瑪士小火車夾著尾巴逃跑了,哇哈哈!!!!!((上次的米咕怕火車紀錄請點我))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他被自己的衣服捲到了!!
這個小孩,真的很靠勢哦!!但是,被捲到之後,還會求救,是怎樣,現在的小孩,為什麼那麼精!!
   




然後,立國叔叔他們送的智力球,現在米咕的玩法就是這樣,真的就是這樣…
他還沒有辦法把對應的小積木正確地塞到洞裡,現在就是拍的很開心~~
不過,我覺得,米咕拔好像玩的比米咕還開心,是怎樣!!!
   




後來,把米咕關在嬰兒床裡,他…一開始還呆呆的自己玩,後來發現跑不出來,開始求救,實在是,笑死我了啦!!!!!
  



真的,小孩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