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呆呆的臉,竟然是個會吃醋的小傢伙?

我發現,最近,只要是米咕拔抱著我、或離我近一點的時候,
米咕的標準動作是:

1.一直傻傻、兩眼發直的盯著我們兩個看!!!!!!!!!!!!!!!!!!!!
2.開始扁嘴!!!!!!!!!!!!!!!
3.大哭!!!!!!!!!!!!!!!!!

試了好幾次都一樣耶~~~~~
天呀,這小孩有這麼黏我哦???????

而且,我下班回到家,去阿嬤那邊,
米咕只要一發現我,馬上就會對我露出燦爛的大笑,然後朝我爬過來!!!!
如果不如他的預期,我沒把他抱起來的話,
他就會開始大哭!!!!

我開心又頭痛呀…
這小孩黏我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