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咕的人生第一場爬爬大賽,就在8/7(日),下午2點正式開跑!!!
因為最近米咕常常開始扶著東西就自己站起來,所以我決定,找時間最近的爬行比賽,報名!!!

於是,我幫米咕報名了這次丁丁藥局所舉辦的爬行比賽!!!!!!!!!!

他們家的比賽,規模不大,但感覺好奇妙!
又看到一群差不多年紀的寶寶們,歡聚一堂,
也不敢相信,我也會有帶著自己小孩去參加爬行比賽的一天!!!

然後,爬行比賽,真的很好玩,
我覺得,所有的父母,真的應該要在寶寶還願意爬行的這個階段,
讓他們體驗一下爬爬大賽,
我相信,當他們長大,看到這些影片、照片的時候,
一定會很驚訝的說:原來我也這樣過!!!

而且,在比賽會場,
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把拔馬麻總是比爬行寶寶還激動!!!!!!!!!!!!!!!!!!!!!!!!!!!!!!!!!!!!!!!!!!!
把拔馬麻都快要衝出去了,
可是寶寶就是不會像我們所想像的那麼聽話~~

有的寶寶一開始爬的很快,簡直可以稱的上是爆衝了,可是快到終點時,又不知道被什麼吸引,往回很快的爬走!!!!!!!!!
有的寶寶從頭哭到尾,有的邊爬邊哭~
有的寶寶默默的爬完了!!
有的寶寶歪歪的爬~

而我家米咕,一開始,就給我坐在起跑點,東看看西看看!
就是不爬!!就是不爬!!實在是快把我給緊張死了!!
後來,終於願意爬了!!!
但是又被旁邊的鈴鼓吸引!!!
好險那位馬麻把鈴鼓借給我們,米咕才終於,給我爬到了終點!!!!!!!!!!!!!!!!!!!!!!!!!!!!!!!
然時,時間也剛好,到了!!!!!!2分鐘!!米咕在2分鐘的時候,爬到了終點,哈哈哈!!!!

再來,就來看看實況轉播吧!!!!!!!!!!!!!!!!!!




這次的會場,在中和的丁丁藥局,
 沒想到,中和還有一個這樣的地方,他是一個購物商城耶!而丁丁藥局就在丁丁藥局的B2,還有很多其他樓層,讓我都好想逛,要不是因為這天實在是覺得好累,我也好想逛逛這裡的HOLA!!!
 



報到囉!!!!報到處就在丁丁藥局的醫藥櫃台,其實我不是看到牌子才過去的,而是看到很多同年紀的寶寶湊過去的,哈哈!!



這就是這次的比賽場地,不大,一次讓兩位寶寶同時爬行




米咕,你是第28號呢!!為什麼,你不管看到什麼東西,嘴巴一定要先湊過去呢??



好不容易,肯看鏡頭了!!!!!!!!!!!!!!!!!!!!!!!!!!!!!只是 ,我家米咕一定是累了,那個呆呆的表情又跑出來了…



我們這個場次,總共有32位寶寶共襄盛舉呢!
 


準備囉!!!!



跟阿嬤合照一張吧~~~~~~~~~~~^^




米咕很認真滴在看著其他寶寶的爬行!!!!!!!!!!!!!!!!!!


我家米咕,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呀,哈!!!!!!!!!!!



這次領取參加獎的存根聯



一片尿布



沐浴精跟滋養霜


影片檔一定要來一下的!!!不過,大部份都被我的大屁屁檔住了,噗噗噗!!!!!!!!!!!!!!!!!!!!!!
說實在的,當我在終點等待開始的時候,竟然有股想要流淚的衝動!!!!!!!!!
我真的有種很感動的感覺~~~~~~~~~~~~~~~~~~~~~~~~~~~~~~~~~~我的寶貝,會爬了!!



 
現場,有很多寶寶耶!!每一隻都好可愛~~~~~~~~~~~~~~~~~~~




同場加映篇!!米咕,現在,只要踩著我的腳,就可以輕易給我爬上床了!!
這天,更是誇張,直接踩著棉被就給我爬上床了…
天呀天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