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圖,是用IPAD某個軟體套出來的~
IPAD真的很厲害,比我想像中的厲害太多了~
而且我可以隨時隨地做我想要做的事,
如果我坐月子的時候就有這台IPAD,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呃,這是題外話,其實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家9個半月的小米咕的成長,
 
現在的他,除了輕鬆扶著就站起來外,也可以扶著越走越快!
甚至開始給我放手站,
有時趁我沒注意的時候,就放手站個20~30秒都沒有問題!
但我就是來不及拿相機拍呀,殘念!!!!!!!!!!!!!!!!!!!!!!!!!!!!!!!!
還有啊…米咕開始會站著「ㄉ一ㄡˊ」,
果然是我「恰恰丟」之子,「恰恰丟小米咕」,噗!!!

然後,米咕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他好像越來越懂的大人們跟他說的事物,
例如,當他要去碰滅蚊燈時,我會說:「打打」,
然後,米咕就會扁嘴了!!
他應該是知道「打打」跟「不行」是有關聯的,
但是他又很想玩,
會反覆作勢要碰滅蚊燈好幾次,
但每次我說「打打」,他就「扁嘴」,可以玩很久,噗!!!

還有,我要把米咕揹上揹巾的時候,會先把米咕放躺, 

這樣我會比較容易將米咕揹起來,
以往的他,只要我一把他放躺,他就會開始哭、開始鬧!!
但是最近,他知道我要把他帶出去了,
放躺後,他反而興奮的大叫耶!!

我的小寶貝啊,真的…
不停的在長大呀~~~~~~~
真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呀~~

而最近,也常聽到:『什麼時候生第二個』這樣的話…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法耶!!
我想生第二個,但我想要女兒,不想要兒子…哈哈哈!!
 


再來,看一下昨天幫米咕拍的影片吧,好多段都太經典了



我家米咕,很吵啊,只要有他在,一定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就連走路,都要邊走邊鬼叫鬼叫的,實在是…厚話一族捏!!




而現在的米咕,除了哭之外,也懂得用其他的方式來表達他的想法,例如開口說「ㄋㄟㄋㄟ」,從這段影片當中,也可以看出米咕的「恰恰丟」個性啊…我實在是無言了,果然是我的兒子啊!!





這隻小米咕,怎麼這麼好奇啊,而且,他還很自戀耶!只要是讓他照鏡子,他就會像這樣,開始親吻鏡子裡的他,不管看到什麼,都要摸一下、啃一下、舔一下…雖然很好笑,可是我也很擔心耶,因為最近常常讓我發現,他開始吃10元硬幣…再度無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