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米咕,竟然,給我放手走了…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非常的靠勢,非常的大膽!!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生了那麼多的憨膽給他…
 
這一天,我發現,我家米咕除了不知不覺的放手站著,
竟然,還放手走了兩步,

我一整個傻眼啊!!!
這小孩,進步的超乎我的預期…

之前,聽到鳳飛飛的「心肝寶貝」這首歌,
頂多是覺得寫的很有意思~
有一天,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竟然流淚了!!!!!!!
我覺得好感動,
他裡面的歌詞,字字句句都唱到我的心裡面了~
真的,這種感覺,只有親身經歷過才可以體會…





 

這天看到米咕放手走,突然很想分享這首歌給大家!!!

作詞:李坤城/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砂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Repeat *,#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我家小米咕,爬的越來越快…但是他是看心情在爬的~
今天要等他心情好的時候,才會這樣開始的爬~
心情不好的時候,這位大爺可是連動都不動呢…





扶著走,也是很快~~難怪他敢那麼大膽的放手…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