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怎麼一晃眼,我家小米咕,國曆也快要一歲了!!!
我覺得,這一個月的他,成長的速度,好快。。。。。 
不僅會拍手了、會掰掰了,還會啵擠咧, 
好可怕,我的孩子,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好多好多, 

今天,拿出寶寶手冊,把小米咕現在的腳腳,跟剛出生的腳印比了一下, 
我的天呀,他長大了好多,真的長大了好多啊!! 
小米咕,屬慢熟型的,
但,他不算是個怕生的小孩, 
不過,我覺得,除天性外, 
有大部份是來自於訓練。。。 
我記得,從米咕4~5個月之後,
開始漸漸看的清楚,也開始越來越會認人, 
只要是看到生面孔,就會開始扁嘴、然後大哭, 
漸漸地,隨著米咕越來越來,我們帶出去的機會增多, 
遇到的人多了,接觸的人也多了, 
他越來越可以被人抱著,也越來越不怕生,
 看到米咕這樣的轉變,我很開心。



現在的他,四處走來走去已經不是個問題,
只是,出門的時候,有時會耍賴不走,
不過,我有發現,有囝仔伴的時候,他超愛走的。。。。。
 



而下圖,就是現在每天都會上演的畫面,
小米咕知道他要上樓睡著的時候,就會轉頭跟大家揮揮手掰掰,
 然後,啵擠咧哦!!!
 


下一個讓我期待的活動,就是11/12,米咕在李氏古宅的抓周典禮,
希望,那天會是個大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