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可以聽懂大人在說什麼,
今天,我發現,我幫他穿襪子的時候,他把腳丫丫伸高高耶,
穿左腳時我還有點懷疑,所以測試了右腳,
我跟米咕說,穿襪襪、穿襪襪,他又把左腳伸出來,噗,
然後,我用手指頭點了點他的右腳,他真的就把右腳丫丫伸高高,
天啊,小米咕,知道,穿襪子腳要伸高高,這樣才會比較好穿

還有,穿衣服的時候也是,
以前米咕會一直想要掙脫,
但是現在,他會乖乖把手舉高高,讓我把衣服套進去,
就連脫衣服也會把手舉高高呢!

晚上,當他開始歡的時候,我就知道,米咕想睡了,
然後,我就會說:好,乖乖,媽媽泡ㄋㄟㄋㄟ,
米咕會走到飲水機旁邊等我,然後一直說 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
泡好了之後,他會牽起我的手,把我拉到房間
因為他知道,喝了 ㄋㄟㄋㄟ就可以睡了。

最近,小米咕,又開始愛笑了,
看到他的笑容,我都快融化了我。






下圖,就是其中一張小米咕很愛笑的畫面,有圖有證據啊,
長牙的他,笑起來跟以前好不一樣,不過,一樣是我心中的心肝寶貝。


然後哦,最近也常常出現這樣的表情,
這…這…一直覺得像某個卡通圖案。



 
還有,他最近很愛這個東西,
這是我們的魔布拖把,小米咕想到就會拿著這個東西四處揮來揮去,
架勢十足耶。
(這個魔布,我覺得很好用,超級適合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