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聖誕前夕,我們預約了台北童年拍周歲照,
所以這一系列的照片,是我側拍的啦,
後來,因為,跟攝影師一起逗小米咕,所以,能見人的照片,不多,噗。

我們預約了2012年的2月初才挑片,反正不急嘛,
所以,照片要一段時間才能出來,
不過,我挺期待的!!

今天,想紀錄的,是我家小米咕的成長,
最近發現,他似乎越來越可以理解大人的語言
也越來越會裝懂、裝傻!!!!!!

小姑姑舉例:
每次在叫小米咕的時候,他會故意不理人、不回頭,
小姑姑會說:「你看,又在挑工」的這個時刻,
小米咕就會轉頭對著小姑姑露出奸笑,
履試不爽。
 

米咕拔舉例:
帶小米咕去睡覺的時候,米咕還想繼續玩,
米咕拔會說:「要玩,就出去」,
這時的小米咕,會裝乖,趕快跑到床上滾啊滾,趴到米咕拔身上撒嬌,
履試不爽。 


米咕麻舉例:
米咕愛聽歌,睡前開始有唱晚安曲給米咕聽,
小米咕一開始會跟著哼,漸漸的,聲音越來越小,然後就睡著了,
履試不爽。


還有,我發現,他知道,電腦的開機鍵
所以,每次,我關機後,一定要斷電,不然,他會自己去開機惡搞,
我的天,小米咕什麼時候會發現,斷電的開關在哪  >"<


最後放上我買的親子裝的照片,
雖然只有米咕跟米咕拔的合照,
但沒關係,攝影師有幫我們拍,只是照片還沒出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