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一張我跟小米咕的合照,偶爾也該放一下我們的合照嘛,
老黃很討厭,他不愛拍照,所以,很少出現我們母子的合照,
真的很沒良心耶,他們兩父子的合照那麼多,可是我們母子的合照卻是少的可憐,
偶爾自拍一下,又得遭老黃白眼,
哼,以後只要有你的畫面,我都不想拍,嘿嘿。

咳,把話題扯遠,其實,今天是想要來紀錄一下小米咕上下樓梯的狀況,
其實,早在米咕會爬的時候,就知道怎麼爬上樓梯了,
只是那時候,並沒有特別的來紀錄這件事,
再加上,我們家沒有一個適合小米咕練習爬樓梯的環境,所以也就一直沒有看到他這部份的成長。

這回回娘家,因為是透天厝,所以,小米咕想怎麼爬,就怎麼爬,
只是要有人顧著就是,一不小心跌下來,可不是兒戲啊。

我發現,上樓梯的時候,小米咕可以自己扶著欄桿,慢慢的爬上樓,
而且,看到樓梯就想爬,
還非常非常的貪心,一腳就踩一階,沒想到自己現在的腳還那麼短,哇哈哈!!
有影片為證啊,如下:



有了上樓梯,當然就要放個下樓梯,
只要是有人牽著,小米咕就能一步一腳印慢慢的下樓,
走的有模有樣的,而且一樣是很貪心,一腳就踩了一階,
一樣有影片為證,如下: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的成長,真的是有莫大的成就感,
雖然,每天都累的跟狗一樣,但是,靜下心一想,一切都好值得。



雖然,小米咕,常常都跟小惡魔一樣,四處搞破壞,
哭起來的時候,折騰的要命,
晚上不睡的時候,更是讓人想幾個巴掌給他下去,
但常常也會出現天使般的臉龐,看到這個笑臉,就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所以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這句話,含意好深,也唯有親身體會過,才懂,
真的,我要說聲,「爸爸,您辛苦了!!!」、「媽媽,您辛苦了」,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