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我重新回到部落格界,很久沒發文了~
為什麼會隔了這麼久的時間沒發文呢~

其實是因為,小米咕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完全沒有寫文的fu~
而小米咕報到的時候,我累到沒有心情寫文啦!!!

其實我真的很想紀錄這些點點滴滴~
現在,終於又重新提起勇氣!!!開始紀錄!!!

一切都不會太晚呀~~對不對呢~~~ 


這則影片,紀錄了,婚紗照->米咕的到來~
每看一次,我就感動一次!!!

所以在此,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份喜悅!!!!

人生,因為有你,更加完整了~~~~~~~~~~~~~~

 

8/26心得小語:每每看到這則幸福方程式紀錄,都會讓我感動到想落淚!

想孕育一個孩子,真的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這一路走來,也是吃足了不少苦頭~

當小米咕歡鬧的時候,我常常會想,為什麼要生一個小麻煩來折磨自己~但是,常常又會惱怒自己對小米咕的沒有耐心~

真的好不容易啊!要教導一個孩子~~~~~

今天,他窩在我的懷裡,睡著的那一刻,更是突然有感,

他其實,能這樣偎著我、依賴著我的日子,也不會太長,

等到有了自己的生活圈之後,爹娘就不再是他的唯一、他的一切了…

到時,我的失落感,會不會很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