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奶娃的店,我已經耳聞很久了!!!
而且在第四台的電視節目月刊裡,也常常會出現這間婦嬰用品店的廣告~
於是乎,我終於決定,來去逛逛!!!!

他,位於南京東路這個精華地帶,
但是很神奇的是,他所賣的東西,以婦嬰用品店來說,算是滿便宜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會選擇上網去買,
因為實體店面的價錢,再怎麼樣還是比網路來的貴一些就是了,

而且,他在南京東路,離我住的蘆洲實在是有點距離,
不過,如果在家閒閒沒事,倒是可以來這裡逛逛!
可以看到很多新奇的東西~!

還有,我們逛的時候,看到好幾個大腹便便的孕婦正在添購用品,
如果是要準備待產包的話,這裡也是個好地方!!!
準備新生兒的用品,這裡也會是個好地方,
光是推車,這裡就有各大廠牌,數10款!!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裡會是個殺時間的好去處,哈!!!






奶娃的店雖然地址在南京東路上,不過得從旁邊的小巷子彎進去才看的到~



招牌做的不小,還算是個好找的地方!!!!



而奶娃的店位於地下室,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點下雨,下樓梯的時候要小心呀~不然可是很容易滑倒的!



貼心的奶娃的店,還備有試衣間!!!因為他們還有賣哺乳衣、內衣之類的好東西!!!



他,簡直就是婦嬰用品店中的家樂福!!應有盡有!!!
舉凡是嬰兒用品、孕婦用品、產婦用品、玩具一大堆!!!
超適合想要一次添足所有用品的新手爸媽們呀~~!!!!



而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再走過去,在路上,看到了這間裕珍馨!!!
這是大甲老店耶!對我這個大甲人來說,看到這個,還真的相當的感動!
裕珍馨,真是賺錢的"企業",他不僅是在大甲街上開了好幾個店面,
連台北的南京東路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太厲害了~~!!!



跟胡志強合照一下,沒有政治傾向,純粹是跟大頭娃娃合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