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長們,對寰宇,都不陌生,
他提供了一個輕鬆自在的環境,讓孩子們快樂學習英語,
而,迪士尼美語世界,就是寰宇的主打產品,
他的理念是,鼓勵孩子從零歲開始接受美語教育,
讓他們一邊玩樂、學習,把美語刻印在腦海裡。

而Fun House,
提供一個互動的環境,讓親子可以同樂,
讓孩子們在遊戲的過程當中,
對英文不懼怕,這個理念是很好的,
尤其英文是與世界接軌的一種語言,
 讓孩子從小就產生國際觀,就是一個讓孩子贏在起跑點的方式。

整個活動,採輕鬆自由的方式進行,
寰宇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
雖然今天我是獨自帶著小米咕前往,
但我卻不覺得吃力哦,
每個人都親切的幫我照顧小米咕,
讓我就算帶著小米咕,還是可以拍到很多值得紀念的照片。

活動從下午1點半開始,持續到下午3點半,
但我卻不覺得冗長,反而緊湊又精彩,
大致上的流程,節錄如下:

1:30-2:00,領取媒體資料袋
2:00-2:10,Opening mini play along show (外籍 Crew  歡迎帶小朋友一起來 )
2:10-2:20,認識寰宇家庭 - 迪士尼美語 – 台灣副總裁汪秋月女士致詞
2:20-2:30,夏美媽媽的分享 – 孩子用英文說故事
2:30-3:00,0 歲小朋友學美語,腔調道地的秘訣(新世代的孩子要用數位的方式學習)
3:00-3:15,自由拍攝或專訪
3:15-3:30,抽獎
3:30 ,散會 

 
 
再來,就是看看當天的實況轉播囉。。。。。。 

 


 當天,我一樣是機車騎著,就帶著小米咕衝到八德路三段,
真猛,明明就可以開車去,噗。。。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四處飄散的花香,好浪漫哦。



報到處,也是花香味相當迷人。



在lobby,就陳列了,寰宇的產品。



這個彩虹logo,很可愛。
 
 

小米咕也有自己的名牌,很用心呀。
 



呵,很開心,今天可以帶著小米咕一同出席這麼好玩的活動。



在活動的會場,也陳列了寰宇的產品。
 



當然,開幕活動,小茶點是免不了的,
小米咕很愛吃那個米餅,哈哈哈。



然後,在會場的某一個角落,也展示了部份產品。


呵,小米咕開始滿場飛,玩的不亦樂乎呀。


活動一開始,由外籍老師Crew來帶動,
連我都感染了歡樂的氣氛,我都想跟著他一起唱起來了,
Crew利用玩具,來帶動小朋友的參與,
很有趣,也很精彩。。。。。

 

瞧,我家小米咕,看的超認真的。。。
甚至還會拍拍手、跳跳跳咧!!!
Crew很厲害,連這個1歲的小娃兒,都被他帶動了!!!
 
 


再來,由副總裁,來介紹寰宇。


還有小朋友的成果發表,
很棒呀,這麼小就有辦法四處表演了,
不過,聲音再大一點會更好哦,呵呵。


接下來是夏美媽媽的經驗分享,也是相當的受用呀。



接著由行銷經理來介紹美語必須從0歲開始。


然後,要特別一提的,是view!!! 
從9樓往下望去,心情超好的。


連小米咕都要不停的往上爬,他也想看風景啊。


然後,小米咕他,真的是滿場飛,抓也抓不住呀。


自戀狂,看到鏡子,會不停親吻它。。。


這是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
他們的頻率真的很近啊,不停的抱來抱去,太可愛了啦。



如果,小朋友開始鬧了,
可以帶到另一個空間,裡面放置了很多玩具,
看的出來小米咕來到這裡也超級開心的。


最後,填寫意見調查表,投到抽獎箱裡,準備最後的高潮,抽獎!!!!!



這次這次的獎項,很讚吧,可惜我們都沒有抽到,呵呵。



但是,很開心,最後我們抽到了加開獎,寰宇的光碟,
哦耶哦耶,這是副總裁後來加碼的,竟然抽到了我們,
巧的是,加碼獎項有2個,2個小朋友,都是副總裁這天有抱到的小孩!!!
所以,這表示,一定要,讓副總裁抱一下,才抽的到獎,嘿嘿嘿。



這個活動,很充實,我們都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寰宇家庭 Fun House  歡樂屋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30號8樓
02-7706-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