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咕,周歲了,
而我,也一直打算要做本周歲寫真來紀念一下。

這是小米咕的第二本寫真相片書,
第一本,是網路上買的團購券,品質跟操作方式,都讓人相當不滿意, 
(有興趣可看看【分享】小米咕的第一本相片書-Fotomi創意影像)。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決定,我要選擇「點點印」。

點點印編輯寫真書,很有趣,雖然,一開始編輯完全是空白,
或許萬事起頭難,但漸漸的,玩出興趣來,
可自己套版、編輯文字、置入插圖等等,
重點是,完全不用下載軟體!!!!!!!!
這點很方便,只要上傳了照片到點點印的平台,
不管,今天,是在哪一台電腦編輯,「代就補的斯」。

收到的時候,雖然,有比我想像中,小本一點點,
不過,質感上,我很滿意,
也讓我現在每天隨身攜帶著,三不五時拿來跟朋友家人分享,
多有意義的一本書呀。

這本相片書,節錄了每個月小米咕的成長點滴,
花了我好幾個月的時間來製作,但字字血淚、真心




 採郵局配送方式,收到的時候,外箱有點扁掉,這是可惜的地方。


一直覺得「點點印」這三個字,很有意思,
一點一點一滴一滴的印記。


開箱,小米咕周歲寫真的封面,放的是「12個月的笑笑圖」,
這小孩,笑起來,好天使,但他笑點很高,嗚。


很有質感的一本書,不是嗎?


打開封面,就可以看到這張珍珠紙?
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珍藏的書。


在書背的黏貼方式上,我個人也很滿意,
上回收到的另一家,真的讓我角到一個極點,
但這回,真的有書的品質。


印刷質感,也很好,
字很清楚,圖片也相當的亮麗。



文字,都的自己編輯,想這個,也得花去很多很多的時間,
不過,做完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另外加購了「書套」,這個真的很有必要。

 



然後,把書本直接套入書套中。



整本書,是更加更加的有質感。



這樣花費下來,849元,或許,偏高,但一分錢一分貨,
我覺得,花的很值得。


還贈送了這兩張小貼,只是我不知道可以拿來做什麼用途。


還附贈了一張小小卡片。


有興趣的話,趕快製作屬於自己的相本吧,

超有紀念價值的。

官網:http://www.tintint.com/


如果不嫌棄,也歡迎大家來欣賞欣賞小米咕的周歲寫真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861876878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