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小米咕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就想好要拍周歲照了,
只是,要挑哪一間,讓我頭痛頭痛再頭痛,
大家也知道,坊間兒童攝影的店家很多,
要挑出自己喜歡的風格,而價錢也得在自己的預算內,
光是這兩點都要兼顧,就讓我足足煩惱了好幾個月。

四處爬文,爬到我頭昏眼花,
終於選定了這間,台北童年
他在台北市的八德路,算是個顯眼又好找的地點,
價格,以兒童攝影來說,不算太高,但也不是太低,
重點是,我很喜歡,攝影師的親切,
比起我婚紗照的攝影師「龍'R」,台北童年的攝影師,好上一萬倍了,
尤其是逗小孩這一塊,
兒童攝影,卻讓人期待的,就是小朋友開心的笑容、天真的表情、可愛的動作
所以,好的攝影師,可以補捉到這些值得珍藏的畫面,

很謝謝Jessica,(老黃說,她長的很像于美人,還真有幾分神似)
她是個相當親切、相當喜愛小孩的攝影師,
不斷逗弄小米咕笑,拍照的時候是,挑片的時候,也不忘關心一下小米咕,
真的是讓人感動萬分,
而且,在一開始會先了解父母喜歡的拍攝風格,盡量按照父母的喜好來取角度,
面臨抉擇時刻,我可是忍痛刪片。

此次,是跟著BBH上媽咪的團購活動,
所以除了套組優惠外,還有另外送了一些小配件,
此回,我們選購的是22組5800元的套組,
但今天,走出台北童年後,我發覺,自己在此投資了7000元
貴嗎?或許吧,不過,我覺得好值得。
 
這些照片,早在過年前就拍好了,
拍照當天,雖然冷,卻是個沒下雨的好天氣,真是幸運,
但是,因為不趕時間,所以預約了年後的今天來挑片,
就先跟大家分享電子檔,至於相本跟配件,要再等個一個多月,
不過,台北童年很貼心,當我提出,可否先給我電子檔的要求時,他們二話不說的答應,
而且,還燒了光碟片給我,
讓我可以在第一時間就跟大家分享這個創舉,真的感動之舉再添一樁。

要拍小孩,真的很不容易,小孩的個性、心情難捉摸,
也會常常因為外界的一些因素而被影響到,
此時,要克服這種種的因素,總是得花上更多的心思,
很謝謝台北童年,帶給了我們,美麗的回憶。






再來,欣賞一下,當天精彩的照片吧,
這可是精華中的精華,選片的時候,約1個多小時左右,聚精會神,絲亳不敢鬆懈呀
首先,是在棚內拍攝的照片。

下圖,是第一套服裝,那時快過年,準備了一件唐裝小背心給小米咕穿,
超襯膚色,也格外的喜氣。


下圖,這可愛的小嘴巴,一定要挑一張的。


下圖,這張,或許在有些人的眼中,看來沒啥特色,但我卻喜歡的緊,
因為,若有所思,看來又壯大。


下圖是金元寶,不可免俗的要來一張。


下圖,直視鏡頭的照片,想跟大家握握手呢。


下圖,這是,親子裝,我找了好久好久好久,
但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我很喜歡這張的氛圍,很融洽,也很歡樂,
不過,有朋友可以推薦一下,賣親子裝的店家嗎?


下圖拿著手機的畫面,是因為小米咕已經開始歡,開始坐不住,只好拿手機來騙騙他,
頗像一回事,彷彿是在談什麼大生意呢!


下圖這張,更是有種,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豪氣。


然後呢,下圖又破功了,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呀,呵。


下圖這張照片,醜到一個極點了,但是,在挑片的時候,我跟老黃不約而已噗ㄘ一笑,
實在是醜的很可愛、很有喜感啊。


下圖的餅乾,是另一組拍照的媽媽所貢獻的,
我們真的很感謝她,也讓我驚覺,出外真的要帶點零食,
至少可以擋一陣子。


接下來,是裸照系列,這個,一生中,一定要拍一次,
只有一件尿布,特別是風情萬種,
要不是當天小米咕狀況不佳,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全裸入鏡,
沒關係,讓老媽我親自掌鏡好了,哈哈哈哈哈。


下圖這樣的角度,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


下圖這可愛的嘴巴,再來一彈,
這是裸照系列當中,唯一的完整全身照,所以我們留下了它。


下圖這張,也是相當的有感覺,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地吸引小米咕呢?


接下來,我們換了下一個場景,
此時,小米咕已經歡到了一個極點,原因是,他。餓。了。。。
而粗心老木如我,竟然帶了奶粉卻沒帶奶瓶,
真的是冏到一個最高點,
所幸,附近有便利超商,立馬前去買了點小點心,再勉強撐一陣子。


這張,可以看出小米咕的不耐了吧,
其實,當下,我是很心疼的。


而Jessica,相當的有耐心,拍攝時間已過午,分明是午餐時間了,
Jessica 為了追求好照片,提議到附近小公園外拍, 也讓原本心情不佳的小米咕,又開心了起來。 


好個,父子情深,
這是 Jessica 的專業及細心,她不斷補捉這些,讓人感動的畫面。


下圖這張,會挑,是因為,實在是,讓我們再度笑不可抑,
因為那個可愛的小嘴巴,又出現了,
而且,後面的我們,緊緊的守護著小米咕,也是一個幸福畫面啊。


這張,我特別,請台北童年,不要修掉鼻屎,
這畫面,實在是太精典,小米咕,很不愛讓人碰他的鼻孔,
所以,他的鼻子裡,也永遠有鼻屎,這個,一定要留念一下的啊。


最後,放一張歡樂的親子照,
不是挑米咕特寫,是因為,這張給我的感覺,最好,
同性質的照片,我不想挑,唯有這張,吸引了我的目光,
也營造出了,幸福小家庭,的感覺。



台北童年

http://www.taipeistor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