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咕,拿到新東西的第一件事,就是往嘴裡塞…
看在我這個阿木的眼裡,真是好氣又好笑呀~~
如果硬把東西拿出來,他又會生氣,會狂叫狂哭!
如果繼續讓他啃…也真是不衛生…
兩難呀~~兩難呀~~~

這天,上網跟團買了這個不繡鋼奶瓶,等了快1個月才拿到貨,
我記得我是買6百多快700,
是一支不便宜的奶瓶!!
但是,在塑化劑的影響下,這款不繡鋼奶瓶生意超好,賣到缺貨!
不過,算一算,這支奶瓶其實沒有比較貴啊,
一般的PPSU奶瓶,半年就要替換,
而這支不繡鋼奶瓶,頂多是換上面的奶嘴吧,
其他地方都可以不停的用下去呀,其實算一算還挺划算的!
只是,我們好像不會真的乖乖的半年就把一支奶瓶換掉就是了

像我現在是用買親的PPSU寬口徑給米咕喝水,
這支奶瓶,也要400多塊錢!!
要我半年就換掉,還真的會覺得很可惜,
而且,這支奶瓶我就真的只有喝水用而已!

現在買了這支不繡鋼奶瓶,本來想說要給婆婆溫奶用,
然後再訓練米咕自己拿奶瓶!
結果,婆婆說,他的刻度在裡面,看不清楚,很難用…
然後,除非鎖很緊,不然會漏水出來  >"<
所以,現在我家的小鏽鋼奶瓶,要拿來當喝水瓶了…






這支奶瓶,做的廣告好吸引人!!讓我也忍不住敗了一支!!!





再來,會讓我對這個奶瓶更有興趣的原因,是他除了PURA自己的奶嘴外,還可以跟其他品牌的奶嘴共用!!像我們一貫都使用貝親的,之前買的奶嘴也不會浪費掉耶!!!這點有貼心到!!!




再來看一下實品圖,我買的是原色~



奶嘴的部份,好軟好好摸哦!!



Pura字樣就在瓶身~不知道這個用久了會不會掉~~~



雖然他的外面有刻度,可是是反的…而且瓶身不透明…所以…所以…



所以只得從其他奶瓶先弄好ㄋㄟㄋㄟ,然後再裝過來不繡鋼奶瓶,說實在的,還真的是有點麻煩啦…



矽膠奶瓶蓋,這也是個滿特別的東西!



再放一次米咕吃奶瓶,呵,這支奶瓶喝水好用啦!一支可以用很久,也不怕摔!!!!而且他不重,米咕拿起來是游刃有餘吶!




  同場加映,米咕,小孩很忙之什麼都想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