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一個不知不覺的早晨,我收到了康乃馨的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
最近常常聽到許多媽媽在分享這款尿布,讓我超級超級好奇的!!
所以上次去丁丁藥局買尿布的時候,有特別想要買這一款寶貝天使來試用看看,
嘖嘖,找不到耶!還沒上架嗎?

然後,隔沒多久,我就收到這款試用包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上網索取試用吧~
現在養小孩,什麼都要錢,所以,能省則省呀~
(試用連結請點我)



聽說,這款紙尿褲並不便宜…
我剛剛上PCHOME查了一下他的價格,M號一片…將近10元!!
實在是個很不親民的價錢呀~~
目前的米咕,已經進化到使用幫寶適輕鬆穿的規格了…
雖然還是一樣不親民,不過輕鬆穿對現在的米咕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他總是很難乖乖讓我們幫他穿尿布!!!總是動來動去的啊~~
 


哇塞,我以前一直只熟悉康乃馨的衛生綿,沒想到,他們現在連濕巾都出了!!!



相關介紹,真是不好意思,帶著一個小小孩在旁邊,照片都很容易是矇的…



這是官網的詳細介紹




打開包裝後,看到3片紙尿褲就在裡面



嗯…尿布上面有幾隻可愛的天使醫生,還算是滿可愛的~



天呀,看到這個藍藍的地方,就覺得這應該很吸水很吸水很吸水!!!



這是用了一整夜的樣子!!尿布已經是沉的!!
但是卻看不太出來濕濕的樣子~
果然,藍藍瞬吸體厲害的很~~~~~~
不過,厚度上來說,會讓我覺得這款尿布比較適合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