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寶寶,在他37週時,突然沒了心跳,(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我寫給第一個寶寶的心痛告白)
當時,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也很希望趕快把他再生回來,
努力了一段時間,竟然都沒消沒息,讓我開始挫敗,是不是我沒有辦法再生小孩了??

原來之前用的排卵計算法,單單用經期來計算排卵,真的相當不正確,也讓我一直沒有好消息傳出來,
隔了約莫半年之後,
我發現了,基礎體溫,這個方法,對我相當相當的受用,
不誇張,使用第二個月後,我抓到了自己體溫上的變化,然後我就成功受孕了!
也有了現在的小米咕。。。。。

但是,基礎體溫,說麻煩,也是很麻煩,
因為他必須在每天一早醒來,什麼事都還沒做的時候,
就用體溫計測量自己的體溫,然後將數據紀錄下來,
運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藉由體溫變化的情形,觀察排卵狀,
甚至,連生男生女都可以自行預測哦。

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4317
這個網站,我覺得寫的很清楚,
在此,我就不多說了,我真的是覺得,這個方法對我相當相當的受用!
甚至,在知道自己懷孕之後,我就猜到小米咕的性別了,
真的很神哦。

所以,如果有預計有孕育下一代的朋友們,不妨試試這個基礎體溫的方式,
相當受用,
網路上面都有表格可供下載,
如果真的找不到連結的話,不妨將mail留下來給我,我可以直接寄給大家參考哦~

求子,很難嗎?
其實,真的很不容易,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懷孕的過程當中,更是處處危機,
每每誰誰誰又把新生兒丟棄在哪裡、誰誰誰又怎樣怎樣之類的相關報導時,
我都很心痛,
孩子要來,是緣份,也是好運,
為什麼有了他們,又不要他們?不疼惜他們?
很殘忍,真的很殘忍啊!






這個基礎體溫,不貴,我記得我買這一支,才不到200元,藥妝店就可以買到,取得相當的方便哦。




拆出來之後,實體就長這樣,細細長長的一根,沒想到竟然這麼有效。




現在整理照片才看到,原來這個還有保固期限啊,
如果我打算要再生下一胎的話,再買一支好了,反正這個不貴啊。




這裡,每天早晨醒來,我都要把它放入舌下,量一段時間,等他發出嗶聲之後,才代表已經測得溫度了,相當的準確。



然後,體溫就會顯示在這裡,記得把他紀錄下來,觀察體溫的變化,很準,很準哦。




下圖,就是我的體溫變化,當體溫突然降很低的時候,我就知道,該是準備的時候了,因為我快排卵了,
如果想要生男生,這個時候就要趕快加緊上工,如此一來,懷男寶寶的機會就會很高,
如果想要生女生,過個兩天再上工吧,因為X染色體可以在體內留比較久,續航力比較好,這樣懷女寶寶的機會當然就升高許多了。




而我家米咕,就是這樣來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